→ bcaabc:上次大結訓去的時候...真的有冷到 = ="" 12/03 21:55
推 chardonnay:病號加一個 我家ㄚ冰也是感冒了 802的 12/03 22:02
推 penny911:我家也是804的 當兵後感冒從來沒好過 = = 12/03 22:13
推 kenzosweet:以前在林口唸書 那裏真的不是普通的濕冷 阿兵們要保重 12/03 22:13
推 shinstory:林口今天非常的冷,冷到頭都痛了!! 12/03 22:25
→ polaris0118:林口這裡只有十度@_@ (溫度計顯示) 12/03 22:45
→ yufy:好可怕喔....還好阿兵今天不用站哨!!希望他快點回來~~ 12/03 23:30
推 jennifer536:阿兵說他拿到的外套沒有內襯 很薄所以感冒了 好可憐 12/03 23:45
推 carolwei:唉 好擔心... 12/04 00:04
推 sa32820:真的 請學弟要多保重阿~~ 12/04 01:28
推 botu73:我家阿兵也是804 而且是要洗鍋子的打飯班 手都凍僵了 12/04 09:38
推 eitingirl:我家的雖然不是憲兵 但是部隊也在林口 他上次收假回去沒 12/04 13:53
→ eitingirl:帶厚衣服回去 昨天打來說超冷的 好擔心他喔>"< 12/04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