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感覺版上很少有林口憲校的消息 哈哈 所以就來意思一下發個一篇(羞) 我家阿兵是804T的 總共要經歷三次大結訓(801 803 804) 囧... 好 重點來了 今天阿兵打來說 他們那邊現在真的超級霹靂無敵冷!!!! 然後 他說光他那個分隊 就已經超過60人感冒 !!!!!!!!!!!! 六點多打來的時候 他們正在"大搬移" 依據阿兵說的 是要把感冒的人分開來隔離 我就說 天啊 這樣被隔離的那些阿兵 不就病入膏肓那樣了嗎!!!? (原本沒很嚴重的說不定進去後更嚴重?) 順便詢問了在板上認識姐妹的阿兵 結果姐妹的阿兵也淪陷了....:( 我家阿兵說 在還沒分房間之前 他的上面左邊右邊...... 每天晚上都大咳特咳..... 我一直叮嚀他要帶好口罩千萬別被傳染阿!!!! 明天802T結訓 我家的明天放么八 希望他快點回來我身邊一起取暖(羞) 希望板上姐妹家的阿兵都能健健康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0.101
bcaabc:上次大結訓去的時候...真的有冷到 = ="" 12/03 21:55
chardonnay:病號加一個 我家ㄚ冰也是感冒了 802的 12/03 22:02
penny911:我家也是804的 當兵後感冒從來沒好過 = = 12/03 22:13
kenzosweet:以前在林口唸書 那裏真的不是普通的濕冷 阿兵們要保重 12/03 22:13
shinstory:林口今天非常的冷,冷到頭都痛了!! 12/03 22:25
polaris0118:林口這裡只有十度@_@ (溫度計顯示) 12/03 22:45
yufy:好可怕喔....還好阿兵今天不用站哨!!希望他快點回來~~ 12/03 23:30
jennifer536:阿兵說他拿到的外套沒有內襯 很薄所以感冒了 好可憐 12/03 23:45
carolwei:唉 好擔心... 12/04 00:04
sa32820:真的 請學弟要多保重阿~~ 12/04 01:28
botu73:我家阿兵也是804 而且是要洗鍋子的打飯班 手都凍僵了 12/04 09:38
eitingirl:我家的雖然不是憲兵 但是部隊也在林口 他上次收假回去沒 12/04 13:53
eitingirl:帶厚衣服回去 昨天打來說超冷的 好擔心他喔>"< 12/04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