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U______ 阿兵是2078T的奇異果 抽到台中后里586旅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待訓狀態 過著每天打雜苦力 發呆吃飯的日子....... 這週五聽說有放假 !!開心之餘 阿兵晚上打來說: 聽說明天有懇親耶!!!! =口=!!!!!!!!!!!!!!!! 所以就這樣我突然要去懇親了QQ....真是很突然阿 打算明天作6點的客運就殺去..可是老實說對那裡懇親很不了 爬了文 有關586旅的那營區剛好是大肚山那個 跟我不一樣 我家在南營 聽說跑步都可以看到馬場0.0.... 有沒有人有去后里懇親過阿??QQ 我現在整個很慌 目前考慮兩個 1.坐豐原客運 聽說有經過后里站&馬場入口站 但還是要走一小段路 票價是199 統聯的好像是260.... 有人去過嗎? 下車後會不會連一台小黃都沒有...? 2.坐統聯到台中火車站(120元)在轉區間車坐到后里火車站 不知道2號會不會很花時間..... help~~~~ 忘了說 我在台北QQ -- 勇氣總是少那麼一點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ayo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40.14
smiledoll:上個月才從后里南營區懇親回來,你只要搭電車20分鐘即可 12/04 00:07
smiledoll:到后里火車站,車站外面就有小黃了,跟司機說到南營區 12/04 00:08
smiledoll:他就會載你去了,不跳錶,統一價好像是100還是120元。 12/04 00:09
smiledoll:建議你帶東西去給阿兵最好是在台中火車站買好,否則出后 12/04 00:10
smiledoll:里火車站還得走一小段路才能到7-11,到南營區門口跟站 12/04 00:11
smiledoll:哨的人說你要懇親,就會有人指引你了!希望這些資訊對你 12/04 00:12
smiledoll:有幫助! 12/04 00:12
smiledoll:若沒到后里電車,也可搭到對號列車到豐原轉小黃,但從 12/04 00:13
※ 編輯: sayolin 來自: 59.117.140.14 (12/04 00:13)
smiledoll:原火車站到后里要兩百元喔! 12/04 00:14
sayolin:感激!!! 12/04 00:17
starcynthia:我男友也是原2078T,但是今天早上才要到586旅后里耶… 12/04 09:33
starcynthia:之前兩個星期在高雄岡山受訓,不知道這樣要不要懇親… 12/04 09:34
sayolin:樓上認識一下阿XD 12/05 00:58
glik:十軍團推一個~~好囧好囧阿 12/05 12:51
childdog:我是跟屁蟲,推推推XD 12/05 12:52
sayolin:感謝!! 12/06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