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顆顆滾燙的淚珠在看完你的簡訊後落下... 你傳遞的愛情熱度透過手機 讓我冰冷的心終於有了觸動 剛剛只剩自己回來的路上 除了身體的寒冷 心裡重到無法呼吸 真的好寂寞,為什麼你是屏東人在高雄當兵 為什麼我是基隆人在花蓮讀書 南迴的車為什麼該死的少 東部為什麼只有昂貴的火車 昂貴沒關係 不方便沒關係 對非常關心自己的人眼不見為淨沒關係 可是我們匆匆的見面,匆匆的離開 甜蜜溫馨的下一秒,就是你說你要馬上走的冷水 這桶冷水,狠狠地狠狠地讓我毫無預警的凍傷了 在你都入伍186天的今天,我突然地感到悲傷 本來一點也不煩惱遠距的,不過是11個月 但這兩週連續往台北台東跑,分別在這兩個地方約會 只是學生的我,除了身體上的疲憊還有金錢的耗損... 唉......這就是愛情 好芭*[我情願] PS.這只是偶來的愁緒,涵知道我們都很努力,你所受的苦一點也不比我少 因為你的肩膀上[還有一個我] from 你的女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8.54
sanonlylove:辛苦了...要加油唷!祝福你們!! 12/05 22:32
rex99:加油!!我是在雲林工作 他在花蓮當兵 @_@ 12/05 22:58
rainmay15:我家閃光是雲林人在高雄當兵~而我是花蓮人~在花蓮工作 12/06 12:40
rainmay15:一起加油!!!:) 12/06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