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_______ 今天終於等到阿兵放假 不過放假第一件事就是陪他去看骨科 因為他在軍中訓練有點受傷嚕 等待看診的時候 一直和阿兵聊天 護士(麥克風):洪XX(阿兵的名字) 阿兵:有!!!!!(超簡短超大聲的) 旁邊超級多人都看著他 我也瞪大雙眼看著他 這時阿兵也發現自己的怪異舉動 站在那傻笑摸頭 我當下笑到肚子超級痛的 阿兵說在軍中習慣了 一時放假出來都改不掉 只是 想到他當下的表情真的太可愛了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4.90
e2345:對呀!我男友遇到別人跟他說話 他也都差點說"是!(簡潔有力)" 12/05 23:05
appleemily:我男友有發生過一模一樣的事 哈哈 太可愛了小兵們 12/05 23:10
pinkapple171:哈哈~我也聽過我男友說"有"!!!響徹雲霄般的宏亮~~ 12/05 23:11
sunnyoranges:這事情我也發生過XD雖然地點不太一樣~哈哈 12/05 23:28
bigbear33:真的會習慣= = 連看到像長官都會側身讓路並敬禮XD 12/06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