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werball (花球)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阿兵也太可愛了
時間Sat Dec 5 22:38:41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_______
今天終於等到阿兵放假
不過放假第一件事就是陪他去看骨科
因為他在軍中訓練有點受傷嚕
等待看診的時候
一直和阿兵聊天
護士(麥克風):洪XX(阿兵的名字)
阿兵:有!!!!!(超簡短超大聲的)
旁邊超級多人都看著他
我也瞪大雙眼看著他
這時阿兵也發現自己的怪異舉動
站在那傻笑摸頭
我當下笑到肚子超級痛的
阿兵說在軍中習慣了
一時放假出來都改不掉
只是
想到他當下的表情真的太可愛了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4.90
推 e2345:對呀!我男友遇到別人跟他說話 他也都差點說"是!(簡潔有力)" 12/05 23:05
推 appleemily:我男友有發生過一模一樣的事 哈哈 太可愛了小兵們 12/05 23:10
推 pinkapple171:哈哈~我也聽過我男友說"有"!!!響徹雲霄般的宏亮~~ 12/05 23:11
推 sunnyoranges:這事情我也發生過XD雖然地點不太一樣~哈哈 12/05 23:28
→ bigbear33:真的會習慣= = 連看到像長官都會側身讓路並敬禮XD 12/06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