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話說今天投票,因為是在金門念書 戶籍小大一的時候就遷過去了,所以我今天很開心的去投我人生的第一次 金門人就知道,金門有很多小路 用講的根本就不清不楚的那種 但是身為"本地人"的我總是喜歡走走看 所以今天發生了慘劇 有一條在柏玉路(金門人有的時候會講中央公路)旁的小路 好像叫雙瓊路吧?想說要去另一條有點遠的路,抄這條過去比較快 但是只是在猜測而已,然後就走了 本來騎得好好的,但是騎越毛 1.路邊完全沒有競遠標語之類的 2.短短的路徑然騎得很久 3.路邊一直有無主墳墓之類的 這次讓我學到小路可以走,但要有迷路跟被嚇到的心理準備 補站崗點:太武山附近的阿兵不太適合到金城來,憲兵有點多會被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09.166
fatbaw:我剛以為我走錯版,以為是金門版= = 12/06 04:09
mm0518mm:~_~金門版+1 12/06 09:21
agnessi:沒有站崗點阿...||| 12/06 09:39
ninashu73121:請補上站崗點唷 09:00刪文 12/07 01:18
※ 編輯: j780221j 來自: 61.227.208.240 (12/08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