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780221j (烏龜)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我在金門,分享些事情
時間Sat Dec 5 23:23:26 2009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話說今天投票,因為是在金門念書
戶籍小大一的時候就遷過去了,所以我今天很開心的去投我人生的第一次
金門人就知道,金門有很多小路
用講的根本就不清不楚的那種
但是身為"本地人"的我總是喜歡走走看
所以今天發生了慘劇
有一條在柏玉路(金門人有的時候會講中央公路)旁的小路
好像叫雙瓊路吧?想說要去另一條有點遠的路,抄這條過去比較快
但是只是在猜測而已,然後就走了
本來騎得好好的,但是騎越毛
1.路邊完全沒有競遠標語之類的
2.短短的路徑然騎得很久
3.路邊一直有無主墳墓之類的
這次讓我學到小路可以走,但要有迷路跟被嚇到的心理準備
補站崗點:太武山附近的阿兵不太適合到金城來,憲兵有點多會被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09.166
→ fatbaw:我剛以為我走錯版,以為是金門版= = 12/06 04:09
→ mm0518mm:~_~金門版+1 12/06 09:21
→ agnessi:沒有站崗點阿...||| 12/06 09:39
推 ninashu73121:請補上站崗點唷 09:00刪文 12/07 01:18
※ 編輯: j780221j 來自: 61.227.208.240 (12/08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