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分享資訊、情報、相關新聞,以及禮物製作、準備物品、經驗談、心得討論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今天發生件好神奇的事~讓我得浮出水面跟大家分享阿~ 今天寄出第二個我的勞軍包裹給在金門本島的男友 第一個是用黑貓宅急便寄的, 長寬高總計是90公分的範圍 所以是280元,我查過60公分內是220元 第二個包裹我想試看看郵局的效率 所以我寄快捷~ 快捷由本島寄外島是200元,只限制20公斤內(但馬祖限制5公斤) 神奇的來了~ 我今天跑到星期六有營業的大郵局寄出包裹~ 還是接近12點趕上郵局關門前寄的~ 結果竟然在晚上6點多收到郵局簡訊說郵件已送達~ 男友外出洽公回部隊還真的收到包裹了~ 我的媽阿~竟然可以當日送達~ 還比宅急便便宜~ 中華郵政真的好優秀~真甘心 有需要的姐妹可以多加利用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2.181
carry1217:是嗎..昨天才被郵局衝康的我..一點也不覺得郵局感心(淚 12/06 00:12
carry1217:不過我想我是遇到不好的辦事人員喇>< 12/06 00:13
mm0518mm:快捷是坐飛機的~其實只要飛機有飛 速度都很快啦^^ 呵呵 12/06 09:20
waterchichi:限時是隔天到~快捷限制當天到! 我每天都為公司寄信... 12/06 11:40
kaworutabris:今天快捷寄高登,晚上查還在台北市..真想趕快寄到.. 12/06 20:39
sunnyoranges:我寄平信,有兩次是今天寄隔天到,超快~ 12/06 22:29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12/07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