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qgirl:好可愛唷 XD 12/06 16:28
推 chiclare:我家閃也是直說夢話"我要下樓去歸建""我檔案分類好了" 12/06 17:30
→ chiclare:我只好跟他說 "辛苦你了 你可以去睡覺了" 12/06 17:30
推 vivianJ:我大笑了XD 12/06 17:42
推 f17orget:悜廍茈i愛了 xD 12/06 17:52
推 gco760202:真的太好笑了啦!!! 12/06 18:19
→ iamqgirl:看了第二次還是笑出來了 XD 12/06 19:19
推 littleyu:原PO男友都叫鄰兵寶貝(筆記) 好好笑~~~ 12/06 19:28
推 maylo:太可愛的XD 12/06 20:54
推 smile0528:哈哈哈哈~我也大笑啦~太可愛了!!!跟長官講~停不下來ㄉ笑 12/07 10:35
推 smallod:原PO男友都叫鄰兵寶貝(筆記) XDDDD 12/07 20:35
推 marine3827:太好笑囉! 12/10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