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話說昨天晚上我打給我家那隻已經睡得昏昏沉沉的豬 我跟他說:我胃好難過喔... 他竟然回我:那你要舉手跟長官講阿!!! 跟長官講???? 跟長官講??? 跟長官講??? 我家哪裡來的長官阿???!!! 他把我當成他鄰兵,可是又不忘叫我寶貝...... 請問你是出櫃了沒跟我講嗎??? T_______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44.59
iamqgirl:好可愛唷 XD 12/06 16:28
chiclare:我家閃也是直說夢話"我要下樓去歸建""我檔案分類好了" 12/06 17:30
chiclare:我只好跟他說 "辛苦你了 你可以去睡覺了" 12/06 17:30
vivianJ:我大笑了XD 12/06 17:42
f17orget:悜廍茈i愛了 xD 12/06 17:52
gco760202:真的太好笑了啦!!! 12/06 18:19
iamqgirl:看了第二次還是笑出來了 XD 12/06 19:19
littleyu:原PO男友都叫鄰兵寶貝(筆記) 好好笑~~~ 12/06 19:28
maylo:太可愛的XD 12/06 20:54
smile0528:哈哈哈哈~我也大笑啦~太可愛了!!!跟長官講~停不下來ㄉ笑 12/07 10:35
smallod:原PO男友都叫鄰兵寶貝(筆記) XDDDD 12/07 20:35
marine3827:太好笑囉! 12/10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