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gs239 (呱呱)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捨不得
時間Sun Dec 6 17:02:11 2009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
今天懇親假 收假了
想起星期五不是才剛領我家那隻出來而已
怎麼今天馬上就是收假日了!!
時間過的真快!
要送他出門去坐車的時候
真的很捨不得~
唉....
希望下次的假期快快來到~
站上的姐妹們
要一起加油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0.50
推 smilealways:一起加油:) 12/06 17:41
推 f17orget:不久前也從北車回來了,他們去北車搭小黃了QAQ 12/06 17:48
→ f17orget:一起加油噢噢: ))) 12/06 17:49
推 nurseteresa:沒錯,一起加油喔 12/06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