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 今天懇親假 收假了 想起星期五不是才剛領我家那隻出來而已 怎麼今天馬上就是收假日了!! 時間過的真快! 要送他出門去坐車的時候 真的很捨不得~ 唉.... 希望下次的假期快快來到~ 站上的姐妹們 要一起加油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0.50
smilealways:一起加油:) 12/06 17:41
f17orget:不久前也從北車回來了,他們去北車搭小黃了QAQ 12/06 17:48
f17orget:一起加油噢噢: ))) 12/06 17:49
nurseteresa:沒錯,一起加油喔 12/06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