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 阿兵終於放懇親假回台北,今天中午送他集合回龍泉了, 話說阿兵回來我在他家住了兩個晚上,阿兵的房間是鋪木地板、單人床, 我們是一起擠同一張床, 第一天晚上阿兵很累睡的打呼呼, 睡夢中,突然有人在拉枕頭(我跟阿兵睡同一個枕頭) 醒來發現是阿兵在拉枕頭!!!!! 我看他身體在地板上,頭在床上,我一直叫他起來,他還回頭看了一下, 然後對我搖搖頭,我一直問他:"你這樣真的可以嗎?" 他默默的點頭, 後來我又睡著了,阿兵才偷偷的爬上床抱著我睡覺....... 隔天我們聊起這件事,才知道那時阿兵正好在做夢,夢到自己在匍匐前進(是這樣打嗎?) 他半睡半醒的以為自己跟大家一起在匍匐前進,以為我是他同班的一個兵, 我在一個比較平坦的地方問他要不要爬過來,他看看後面大家都趴在那邊,所以對我搖搖頭說他在那裡就好,後來他才想到他好像是在做夢,才又爬上床繼續睡, 現在想到這件事還是覺得好好笑,這是當兵的後遺症嗎? ---------------------------------------------- 大家的阿兵有沒有什麼部隊裡的後遺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6.138
waterchichi:好好笑喔~~~ 12/06 17:37
vivianJ:這個超好笑XD 12/06 17:43
coocean:有..我家阿兵會跟我說 報告! 12/06 22:55
shinstory:我家的是早上聽到手錶嗶畢的鬧鐘聲會快速的跳起來!! 12/06 23:11
brendabau:我都故意叫他的號碼 他都會罵我 >< 12/07 12:36
brendabau:看來阿兵們的習慣會因為時間久越來越多呢 12/07 12:37
imaiai:哈哈哈 XDDD好可愛喔!! 我家阿兵會邊開車邊唱軍歌XDDD 12/07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