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59 (握壽司)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不知不覺也排到第一名了^_^
時間Sun Dec 6 20:30:12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y
今天心血來潮到精華區看了一下報到名單
不知不覺我已經從第二頁不知道第幾號
躍升到第一頁的NO.1
雖然還沒有到"快下崗囉"的序列
不過看到NO.1的編號真的一時百感交集
回想今年我生日
他陪我去看桐花的那天
一通當兵通知的電話
打亂了我們原有生活的秩序
還好有站崗板 真的很高興有這個地方
姐妹們分享的心得和資訊
讓我知道該幫他準備什麼東西
也讓我知道該怎麼調適自己的心情
也許是通知太突然
所以我還沒有感覺到傷心
他就入伍了
在他新訓的第二個禮拜開始
反應慢半拍的我才意會到
睡在我旁邊那個睡相很差的人
已經不能每天陪著我入睡了
今天是第201天
回首看過去的半年
那些有笑有淚的日子
是考驗 也是寶貝
是只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
這段時間裡
寂寞對我來說不是最大的磨難
我很習慣獨立的生活
也許是工作上的忙碌
讓我沒有時間去想到孤單
最大的考驗應該是入伍後的第3-4個月
因為當兵讓想法產生一些隔閡
這段磨合時期 考驗著我們對彼此的信賴
不只是情感上的牽絆
更是關於到將來的規畫與期盼
現在
我們緊握著彼此之間的約定
雖然在不同的空間
但是我們抬頭望的是同一片天空
我會等你回來
--
站崗的姐妹們 大家辛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1.217
推 shoajay:聽妳這麼一說我剛剛也去看了~你也是3T的姐妹嗎?? 12/06 21:33
推 ATTS:我也去看了~居然也是第一名了,哈哈哈好開心哦~ 12/06 22:05
推 phyun:對不起...最近很忙一直沒有更新 我月底和月中會更新一次"快 12/07 10:02
→ phyun:下崗了唷"的名單~敬請期待(大誤) 12/07 10:02
→ momo59:我是忠貞792T的^_^ P大不要這麼說啦 你很用心大家都有看到 12/07 22:01
→ momo59:很感謝你細心的整理阿:D 12/07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