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terchichi:阿兵真的都會準時睡著...而且早上都好早醒... 12/06 21:26
→ michlla:真的!!而且才進去沒幾天就超規律的了= = 12/06 21:29
推 energyashin:我們家阿兵8~9點就想睡覺了 早上7點就起床了 12/06 21:34
推 betty9032001:我家是可以撐到12點不過躺下馬上就昏睡了 12/06 21:40
推 monfish:哪有!!!我家的還是12點才睡= = 叫他早點睡還不要XD 12/06 21:55
→ monfish:不過為什麼跨年不能一起過??不是30就放了嗎?(我家的說的@@ 12/06 21:57
推 hoholly:我也是聽到是30號放假~ 12/06 22:08
推 yolanna:請問是30號放么八嗎? 我家的說他不知道= = 12/06 22:12
→ michlla:真的是30號嗎??????因為我家那隻啥都不清楚!!其實我也不確 12/06 23:27
→ michlla:定....如果是30號就太好了!!! 12/06 23:27
推 monfish:本來新訓就一個月 正常是30號就放啦~么八洞八就不知道了@@ 12/07 09:13
推 yolanna:洞八的話應該就是31號才放吧? 12/07 11:53
→ yolanna:么八應該是30號晚上 (以上是我自己覺得)= = 12/07 11:54
推 monfish:應該是吧 鑑測完他們就很輕鬆了啊~28號之後就比較閒了 12/07 12:33
→ michlla:剛剛接到電話確認一下!真的是30號就放了耶~ 12/07 22:28
→ michlla:太好囉!!而且他說今天正式出操他覺得還ok!!聽到他可以適 12/07 22:29
→ michlla:應就放心多了~~ 12/07 22:29
推 monfish:本來就是啊XD 所以看到妳文裡說不能跨年我才滿頭問號(笑) 12/08 11:10
→ monfish:我家那隻昨天打靶 結果慘烈XDD 但感覺他適應的超~好~的= = 12/08 11:12
※ 編輯: michlla 來自: 219.70.182.93 (12/16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