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放了三天懇親假,今天小嘟嘴回關西去了 而且他說他是第一個回到連上的哈哈哈 早知道就再跟你多相處一下了!!!! 你利用幫班長寫完資料的空檔打給我, 這是第一次聽到你這麼輕鬆的聲音(因為根本還沒開始操) 我家阿兵說,他們連上有人不想上車的樣子 聽說有兩個人!!是想逃兵嗎= = 因為阿兵是爸爸載回去部隊,所以應該是聽到班長他們在講的吧 聽說輔導長很生氣!!! 不知道結果怎麼樣好想知道喔.. 不過已經九點多了,等下就要就寢應該要等明天才能接到電話~ 話說星期五懇親,跟著姊妹monfish一起坐頭班火車去搶頭香 最後真的有給我們搶到耶!!! 哈哈哈~~~ 阿兵說他是他們連上第一個被叫出來的 他不知道我會去,還想說他爸媽沒那麼早,跟其他人揪了要一起去刮鬍子 沒想到剛揪完就被叫出來了XD 這兩天你回來都好早就不支倒地,以前可以一個晚上看八集的越獄 這兩天竟然連一集都看不完= = 昨天邊幫你整理房間,邊看著你睡得好熟,還一直講我聽不懂的夢話... 寫了一封信給你, 結果你今天早上起來看到也沒有特別感動落淚之類的 我一直說你都沒認真看!!! 在回部隊的車上你傳簡訊跟我說你真的有認真看, 而且還把信帶在身上!!! 嗚~~~~~~~~~~~~~~~~ 正在弄草給兔子吃,結果看到簡訊就抱著兔子落淚了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聖誕節跟跨年都不能一起過了, 不過我還是會堅強等待的!!!!!!!!!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聖誕節跟跨年!哼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9.84 ※ 編輯: michlla 來自: 219.70.219.84 (12/06 21:24)
waterchichi:阿兵真的都會準時睡著...而且早上都好早醒... 12/06 21:26
michlla:真的!!而且才進去沒幾天就超規律的了= = 12/06 21:29
energyashin:我們家阿兵8~9點就想睡覺了 早上7點就起床了 12/06 21:34
betty9032001:我家是可以撐到12點不過躺下馬上就昏睡了 12/06 21:40
monfish:哪有!!!我家的還是12點才睡= = 叫他早點睡還不要XD 12/06 21:55
monfish:不過為什麼跨年不能一起過??不是30就放了嗎?(我家的說的@@ 12/06 21:57
hoholly:我也是聽到是30號放假~ 12/06 22:08
yolanna:請問是30號放么八嗎? 我家的說他不知道= = 12/06 22:12
michlla:真的是30號嗎??????因為我家那隻啥都不清楚!!其實我也不確 12/06 23:27
michlla:定....如果是30號就太好了!!! 12/06 23:27
monfish:本來新訓就一個月 正常是30號就放啦~么八洞八就不知道了@@ 12/07 09:13
yolanna:洞八的話應該就是31號才放吧? 12/07 11:53
yolanna:么八應該是30號晚上 (以上是我自己覺得)= = 12/07 11:54
monfish:應該是吧 鑑測完他們就很輕鬆了啊~28號之後就比較閒了 12/07 12:33
michlla:剛剛接到電話確認一下!真的是30號就放了耶~ 12/07 22:28
michlla:太好囉!!而且他說今天正式出操他覺得還ok!!聽到他可以適 12/07 22:29
michlla:應就放心多了~~ 12/07 22:29
monfish:本來就是啊XD 所以看到妳文裡說不能跨年我才滿頭問號(笑) 12/08 11:10
monfish:我家那隻昨天打靶 結果慘烈XDD 但感覺他適應的超~好~的= = 12/08 11:12
※ 編輯: michlla 來自: 219.70.182.93 (12/16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