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fish (木魚)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送他歸營 還是會難過
時間Sun Dec 6 21:51:04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
今天下午,送阿兵到東三門集合準備坐車去營區了…
回想禮拜五那天,還興高采烈的跟版上姐妹michlla跟hoholly一早搭車去搶頭香
途中還聊的很開心、覺得很像去遠足(?)很興奮
到關西營區的時候
阿兵們才剛吃完早餐正要回去而已,就被我半路領走了XD
看得出來阿兵有點驚訝(笑)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謝啦!」就夠我高興的了
即使凌晨三點半就起床,睡不到幾小時,能早點見到阿兵就完全不覺得累
小心的緊牽著手不放
開心的聽著他們
(我連阿兵的鄰兵都一起領了XD)說這三天新訓的生活
感覺除了公差很多,很忙、時間很趕之外,其實沒怎麼被操
說班長、連長就是講話靠北了點,不過都是好人
聽他們講話還滿好笑的
一直學連長講話的腔調,逗得一直笑
也因為早餐他們才剛吃完,所以帶去的東西真的沒怎麼吃
然後看到有人在拍照,就也偷偷的拍了幾張照片
懇親很歡樂,看他們集合的樣子、過團體生活,感覺還滿適應的嘛
感覺他其實過的很好,鄰兵人也都很好,已經交到朋友了
而且關西的伙食其實還不錯,份量也夠吃飽(而且也算合他胃口,他幾乎都有吃完)
也因為如此,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就覺得接下來不用太擔心了:)
而因為當天就能直接跟阿兵一起回家
所以心情一直都很好
第一天一起過,直接九點要在家回報才分開
第二天也一起過,一起吃中餐、出去玩、逛逛街,還有採買不足的軍用品
也是拖拖拖到九點要安全回報才回家
第三天,阿兵想要悠閒的過,所以吃完中餐東西收齊了才來找我
之後陪我去遛狗、堤防散步,突然間,也三點了
好像是這時候
才想起…
今天過後,就又看不到阿兵了
捨不得的情緒突地就湧了上來,抓著他的手,紅了眼眶
這兩天阿兵對我非常的好
比平常更好更好
他說:
因為被迫分開之後,他更明白他有多愛我,多想我,所以只會更珍惜我,對我更好。
聽到的時候忍不住就哭了
因為他不在的日子,我也真的好想好想他…也沒想到他對我又更好了
我想這是他去當兵後最讓我受寵若驚的事了。
這大概是當兵的好處吧(笑)
祈禱下部隊之後也是好單位有好學長不會被欺負>"<
而美好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轉眼間,要收假了…
騎車載他去台北車站的時候,邊騎車邊覺得心酸酸的
看著以往一起騎過的道路,想到之後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過
再也不會看到以前約定一起上班的地點有人在等我
難過與不捨的情緒就怎麼也忍不了了
他雖然一直安撫我,叫我不用擔心,他會很好,不要哭了
說我答應他不哭的。
(我答應的是你不在的日子不哭= 3=)
可是,就算我知道他會很好,我還是捨不得啊
一直到了集合地點,我都緊緊抓著他的手不放
他有點無可奈合的看著我
摟著我,拍拍我,擦著我的眼淚說:「好了,不要哭了,醜醜哦!」
眼看著他同班的也都到了,他就說他要過去了,要我先回家
我點了點頭,還是站在原地看著他,走去他同班那邊打招呼、報到
他真的很迫不及待的走去他同學(?)那邊欸!!哪像旁邊的情侶還捨不得分開XD
他在那邊聊了一會天,看到我還在,才又走回來我身邊
不過沒多久就集合、點名了
我一直站在那邊,直到他們集合完畢,我才比手勢說我先走了
如果看著他上車,我沒把握我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會不會又掉了下來
這次,可就沒人會替我擦眼淚了
不看著他離開
是為了不想看到他離開
自己轉身離去,我會覺得比較勇敢
只要沒看到他離開,還可以想說他還在
即使知道他終究會坐上車,而我也會面對現實
但在那一刻
還是想逃避
回到家之後,就等著電話
等著他說到營區之後會打給我的電話。(可以打的話)
等到現在
九點半多了
還沒有電話…
也許今天不會有了吧
阿兵離開身邊的日子,感覺又要難以入眠了。
他回來的那天真的是睡的超好的
雖然一樣是各睡各的家,可是就是知道他在
隨時可以打電話、聽到聲音
感覺還是不一樣
什麼時候
我變得這麼依賴你
即使工作、生活上,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處理的很好
可是
我的心不行
它好依賴你…
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它就好沒精神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只是一直告訴我,它好想你
我…
也好想你…
下次見面,是24天後了
將近一個月的日子…好難捱
可是我會努力的
衷心期望,你開始訓練的日子不會太慘烈
更期盼
你下部隊的地點…能離我近些…
三天的日子真的轉眼就過去了
接下來
迎接的是新的一天
自己一個人過的生活
我知道
你的心在我身上
所以
雖然寂寞
但我會加油,做好自己的事,才不會讓你擔心:)
--
同梯的姐妹們,我們一起加油吧(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01.88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14.44.101.88 (12/06 21:59)
推 yolanna:我也覺得很難過... 12/06 22:05
→ yolanna:24天....真的好久 12/06 22:05
推 michlla:拍拍..看來這次送回去的時候都忍不住落淚了~~(奔) 12/06 23:29
→ monfish:對啊Q__Q 想到接下來都見不到就忍不住了>"< 12/07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