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 接下來要一直到31號才能見面了 真的是好久 會是好漫長的等待 這次放假 我還是拜託他把手機帶進去 祇希望班長會大發慈悲偶而會讓他用而已 12/4號他回來的那天我一直呈現眼眶泛淚的狀況 12/5號見面,終於兩人獨處的時候我就抱著他大哭了 12/6號送他去搭車 真的是很捨不得 接下來的日子好長 都不能見面 雖然一直想著要努力、要堅強 但是每每到晚上都還是會想哭 希望這些等待都不會白費 希望他這接下來20幾天可以過的好 希望他不要抽到外島,可以以後每星期都見面 真的很想他 -- 就是那隻嚕嚕米! http://www.wretch.cc/album/yolan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06
f17orget:(拍拍)要堅強喔^^ 12/06 23:11
yolanna:嗯!!要一起加油 12/06 23:40
chude:yolanna我男友好像跟你男友是同營同連的 12/07 00:14
yolanna:chudeXD 真的 阿 那他們都一起排隊了YYXDD 12/07 06:57
yolanna:信箱號碼是附26 寄信吧XD 12/07 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