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砲校的睡覺時間好像都是十點左右, 寶貝的中隊沒有收手機, 所以他都在棉被裡打過來。 按道理說,砲校每個週末都可以放假, 我應該要很開心。 可是台南─桃園(寶貝家)─台北(我)的距離, 總是要讓他奔波。 週末我自己也常有事情, 沒有辦法陪他。 剛過去的週末,原本不能見面的, 後來貼心的寶貝還是跑來台北, 開心的過了一個下午~ 今天收假,心情有點低落, 想到他說在砲校過得比較不好, (有學長在又一直上課跟考試) 沒想到剛剛的電話, 他說不一定會有結訓假, 有可能部隊就直接來接人了, 可能最多放一天... 電話裡寶貝的聲音聽起來好難過~ 新訓的時候就算再累,寶貝的聲音聽起來都還是開心的, 可是專訓每次打來,聲音裡都有滿滿的不快樂, 今天還有一點點哽咽... 我也鼻酸了... 站崗以來到現在, 用忙碌的生活忘記思念, 一直都沒有陷入非常低潮中, 我想那是因為,之前寶貝的聲音,還是能給我力量~ 但當他真的難過的時候, 我就不知道怎麼安慰他才好... 希望結訓假還是能放成~ 你別想太多,要平平安安的,我的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2.240 ※ 編輯: paradiseocea 來自: 118.167.112.240 (12/06 22:27)
energyashin:我們家老大也都這樣~~ 害我都很難過 12/06 22:27
paradiseocea:好像應該要選心情...@@ 12/06 22:27
energyashin:婀... 我也不太清楚耶!! 不過我發現版上很少砲校的消 12/06 22:28
energyashin:息~~去專科訓好像比新訓還累 精神壓力很大 12/06 22:29
paradiseocea:我真的非常非常怕阿兵心情不好胡思亂想...有過不好的 12/06 22:32
paradiseocea:經驗,認識的人當兵後來自裁...只希望他要堅強~ 12/06 22:32
energyashin:我也很怕呀!!!唉!!!可是為什麼在預官預士版上的人都說 12/06 22:33
energyashin:砲校很輕鬆呀!!!! 可是看阿兵的反應覺得沒有很輕鬆壓 12/06 22:34
drawingyou:是真的比較輕鬆~~沒有出操站哨,只是單純的上課考試 12/06 22:37
drawingyou:我家阿兵之前也是在砲校受訓,結訓假會放啦~~頂多遇到 12/06 22:38
drawingyou:星期五結訓,只放到六日(少放幾天) 我記得前幾篇砲校文 12/06 22:39
drawingyou:當中,我有發文問過,下部隊會更有壓力的!! 12/06 22:41
paradiseocea:謝謝樓上的姊妹!體能操是還好阿兵說沒關係,可能是 12/06 22:42
paradiseocea:裡面的氣氛吧(人不在裡面實在不知道狀況) 12/06 22:43
energyashin:們家老大!也說體能不是很操 是因為心靈跟環境上得累 12/06 22:44
energyashin:因為剛下專科訓都是不太認識的人 有很兇的長官 12/06 22:44
littleyu:我家阿兵也是98-2正在砲校受訓 可是他過得很愉快的樣子呀 12/06 22:57
littleyu:就上課考試 他說像高中生一樣 也可能他家就住台南 一放假 12/06 22:59
littleyu:就到家了 自由時間多一點 新訓沒有周休所以有結訓假 12/06 23:00
popo0329:我們家的也住台南 說在砲校受訓「爽爽過!」 12/06 23:20
popo0329:不過我在台北 根本沒辦法見面> < 12/06 23:21
scorpios:我也是他在砲校受訓我在台北..他感覺滿開心的啊XD 12/06 23:40
scorpios:不過板上砲校消息好像真的滿少的... 12/06 23:42
lollipop18:我家的也在台南砲校專訓中唷!是他覺得在砲校比在新訓時 12/07 00:32
lollipop18:過的還好耶!就像是平常在上課一樣,晚上還有休息時間可 12/07 00:33
lollipop18:以打電話回來,只是要期中期末考壓力會大一點 12/07 00:33
foolbaby:我家北鼻還是覺得中坑比較好..這邊事情變很多 12/07 02:47
chipei0306:也希望有結訓假 不然就要去馬祖了= = 12/07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