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nergyashin:我們家老大也都這樣~~ 害我都很難過 12/06 22:27
→ paradiseocea:好像應該要選心情...@@ 12/06 22:27
→ energyashin:婀... 我也不太清楚耶!! 不過我發現版上很少砲校的消 12/06 22:28
→ energyashin:息~~去專科訓好像比新訓還累 精神壓力很大 12/06 22:29
→ paradiseocea:我真的非常非常怕阿兵心情不好胡思亂想...有過不好的 12/06 22:32
→ paradiseocea:經驗,認識的人當兵後來自裁...只希望他要堅強~ 12/06 22:32
推 energyashin:我也很怕呀!!!唉!!!可是為什麼在預官預士版上的人都說 12/06 22:33
→ energyashin:砲校很輕鬆呀!!!! 可是看阿兵的反應覺得沒有很輕鬆壓 12/06 22:34
推 drawingyou:是真的比較輕鬆~~沒有出操站哨,只是單純的上課考試 12/06 22:37
→ drawingyou:我家阿兵之前也是在砲校受訓,結訓假會放啦~~頂多遇到 12/06 22:38
→ drawingyou:星期五結訓,只放到六日(少放幾天) 我記得前幾篇砲校文 12/06 22:39
→ drawingyou:當中,我有發文問過,下部隊會更有壓力的!! 12/06 22:41
→ paradiseocea:謝謝樓上的姊妹!體能操是還好阿兵說沒關係,可能是 12/06 22:42
→ paradiseocea:裡面的氣氛吧(人不在裡面實在不知道狀況) 12/06 22:43
推 energyashin:們家老大!也說體能不是很操 是因為心靈跟環境上得累 12/06 22:44
→ energyashin:因為剛下專科訓都是不太認識的人 有很兇的長官 12/06 22:44
推 littleyu:我家阿兵也是98-2正在砲校受訓 可是他過得很愉快的樣子呀 12/06 22:57
→ littleyu:就上課考試 他說像高中生一樣 也可能他家就住台南 一放假 12/06 22:59
→ littleyu:就到家了 自由時間多一點 新訓沒有周休所以有結訓假 12/06 23:00
推 popo0329:我們家的也住台南 說在砲校受訓「爽爽過!」 12/06 23:20
→ popo0329:不過我在台北 根本沒辦法見面> < 12/06 23:21
推 scorpios:我也是他在砲校受訓我在台北..他感覺滿開心的啊XD 12/06 23:40
推 scorpios:不過板上砲校消息好像真的滿少的... 12/06 23:42
推 lollipop18:我家的也在台南砲校專訓中唷!是他覺得在砲校比在新訓時 12/07 00:32
→ lollipop18:過的還好耶!就像是平常在上課一樣,晚上還有休息時間可 12/07 00:33
→ lollipop18:以打電話回來,只是要期中期末考壓力會大一點 12/07 00:33
推 foolbaby:我家北鼻還是覺得中坑比較好..這邊事情變很多 12/07 02:47
推 chipei0306:也希望有結訓假 不然就要去馬祖了= = 12/07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