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看到 : 一個燈塔..... : 燈塔旁還註明 : "莒光島燈塔" XD忍不住回文了!! 阿閃是2078T 關西 當初也是憲選沒抽到 小選沒選到 只能等大抽 從懇親到結訓的20天 真 是讓人煎熬 一整個人很囧 怎麼囧法呢? 1.我是補習班班導,那陣子學生剛好上到英文第三課的樣子...因為我每天都會幫他們 排單字解釋的小考 英文: L3 我今年到澎湖去 我: 囧!!!!!!!!!!!!!!!!!! 單字: 澎湖、火車、飛機、船...................... 國文: 迢迢牽女星 我: 囧!!!! 2.幫阿閃買電話卡................... 第一張買到風獅爺............................ 第二張買到一張討海人的圖...... 不過我認了 電話卡也不便宜= = 3. 結訓後幾天我都寄限時..所以去買郵票 我也是買到莒光島燈塔XD!!!!!!!!!!我超悶的 還跑去重買 買之前還先問: 是什麼圖案?我不要任何有關塔或島的!!! 店員應該覺得我瘋子吧XD!!! 但老實說這樣接連下來 我也一直認為是老天爺在跟我預告QQ 加上一直有人說外島籤超多!!5成都算少喔!!! 大抽結果我家阿閃在台中... 他們班一支外島籤都沒有 不過老實說 因為我家阿兵實在太雖小了 我後來也是不去想 或是直接爬外島崗姐妹的文章 對我而言 與其焦慮不如先做好心理準備XD 加油喔!!希望你家阿兵大抽順利 真的與其在本島 賽的要死的單位 在外島也不見得比較差!! 另外叫阿兵抽籤前記得去洗手喔XD -- 勇氣總是少那麼一點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ayo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4.158
waterchichi:嗯嗯~謝謝你~我會告訴他一定要洗手的 12/06 23:31
sayolin:軍中謠言最多 別去當真喔 順其自然吧 12/06 23:51
qqstraw:哈 SAYO 我就覺得妳會想回文XDD 12/07 00:34
shinstory:在分別二家7-11買12郵票都買到燈塔的.一度懷疑12塊郵票 12/07 00:55
shinstory:郵票都是燈塔圖案的!!! 12/07 00:56
sayolin:對!!那時我也是醬!我後來去萊爾富買!!! 12/07 01:05
moncher:我是在郵局買 是古寧頭炮臺的= =+ 看到的時候超傻眼>< 12/07 01:17
moncher:結果新訓時寄給他的信全部都是古寧頭XDDDDDD 12/07 01:18
moncher:不過還是運氣很好 抽到台北>/////< 12/07 01:18
betty9032001:我怎麼買到都是藏鏡人的..電話卡是總統府的..這在暗 12/07 11:49
betty9032001:是什麼嗎?XDDDD 12/07 11:49
showshan:幫到一張澎湖的電話卡,當場問店員可不可以換,店員說不 12/07 14:55
showshan:行,就一整個很難過,還一直做心理建設澎湖是個好地方... 12/07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