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信類小提醒: 發文前,若是問題部份,請先爬文,確定找不到答案再發問 心情類電信,請避免過於流水帳紀錄,或者日記性的紀錄 如果是發當日接到電話或者接到新消息的文章               建議在標題加註 地點or梯次    方便同梯的姊妹們更新消息,互通情報唷            =========== 以上幾行  發文時可直接按 ctrl+y 刪除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請問有重要急事可以直接打去營區找人嗎?? 打過去要怎麼講呢...有人有打過嗎??? ? 他是嘉義中坑的... 單位電話哪裡可以查到?? 只要講幾營幾連某某某 就可以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5.144
cutenatsumi:妳的重要急事是什麼??妳的身份又是?? 12/07 15:06
erining:重點是重要的事是...? 12/07 15:13
winderin:妳的重要急事是指什麼事? 我只有打去營區找過我哥 12/07 15:41
SunWind:可以打民線進去,不然直接打輔導長電話也可以 12/07 19:30
lovely27:請問民線是?? 我沒有輔導長電話耶>"< 12/07 23:30
lovely27:營區電話也有好幾支= =不知哪隻才正確..又怕會害到他..>" 12/07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