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y27 (漾*)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請問可以打去營區嗎??
時間Mon Dec 7 14:39:52 2009
電信類小提醒: 發文前,若是問題部份,請先爬文,確定找不到答案再發問
心情類電信,請避免過於流水帳紀錄,或者日記性的紀錄
如果是發當日接到電話或者接到新消息的文章
建議在標題加註 地點or梯次
方便同梯的姊妹們更新消息,互通情報唷
=========== 以上幾行 發文時可直接按 ctrl+y 刪除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請問有重要急事可以直接打去營區找人嗎??
打過去要怎麼講呢...有人有打過嗎???
?
他是嘉義中坑的...
單位電話哪裡可以查到??
只要講幾營幾連某某某 就可以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5.144
推 cutenatsumi:妳的重要急事是什麼??妳的身份又是?? 12/07 15:06
推 erining:重點是重要的事是...? 12/07 15:13
→ winderin:妳的重要急事是指什麼事? 我只有打去營區找過我哥 12/07 15:41
→ SunWind:可以打民線進去,不然直接打輔導長電話也可以 12/07 19:30
→ lovely27:請問民線是?? 我沒有輔導長電話耶>"< 12/07 23:30
→ lovely27:營區電話也有好幾支= =不知哪隻才正確..又怕會害到他..>" 12/07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