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uby422:我家阿兵到林口憲校後手機照樣交出去,老實說若他在棉被裡 12/07 16:29
→ ruby422:偷講我也會怕他被發現..所以還是只能等兩三天一通來電囉! 12/07 16:30
→ ruby422:我想你們最後會協調出一個雙方都可以講到電話的時間的加油 12/07 16:31
推 soniashhis:偷講被抓包的話 整個中隊都要被罰 萬一禁假得不償失阿 12/07 16:32
推 sayolin:我家ㄚ兵之前再幹訓班也是不能帶手機 又只有兩台電話 12/07 16:36
→ sayolin:他打得比新訓還少ˊˋ 加油囉 熬過科訓吧 12/07 16:37
→ singlelady:所以沒被收走的是'潛'進去的意思囉?那還是乖乖的等好了 12/07 16:46
推 pal727:衛校真的沒有辦法天天打電話,但是我覺得ok耶 12/07 17:40
→ pal727:因為衛校操課少,相對輕鬆,我知道他一定過得很好就好啦^^ 12/07 17:41
→ pal727:而且每週五都有放假呢 :D 12/07 17:42
推 lys1920:我家阿兵是在砲校,符合規定的手機才不會被收走噢 12/07 17:55
→ lys1920:也就是沒有照相功能、是2G、沒有記憶卡的手機才可以噢 12/07 17:57
→ singlelady:我也特地買了一隻這樣的手機給他,還是收走了~~ 12/07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