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上禮拜我們家那隻就到林口衛校去分科訓了~ 原本以為分科訓會比新訓好的說 沒想到分科訓後他反而變得更沒時間打電話... 而且他的手機也被收走了~ 為什麼其他姐妹們的阿兵到其他地方分科訓後手機沒被收走 而林口那邊要收呢?? 他說晚上沒時間打電話~ 下午的話,我又要上課...~~> <~~ 唉!真是羨慕其他手機沒被收走的人... 至少晚上還可以在棉被裡偷講一下下~~ 我真的哀怨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1.33
ruby422:我家阿兵到林口憲校後手機照樣交出去,老實說若他在棉被裡 12/07 16:29
ruby422:偷講我也會怕他被發現..所以還是只能等兩三天一通來電囉! 12/07 16:30
ruby422:我想你們最後會協調出一個雙方都可以講到電話的時間的加油 12/07 16:31
soniashhis:偷講被抓包的話 整個中隊都要被罰 萬一禁假得不償失阿 12/07 16:32
sayolin:我家ㄚ兵之前再幹訓班也是不能帶手機 又只有兩台電話 12/07 16:36
sayolin:他打得比新訓還少ˊˋ 加油囉 熬過科訓吧 12/07 16:37
singlelady:所以沒被收走的是'潛'進去的意思囉?那還是乖乖的等好了 12/07 16:46
pal727:衛校真的沒有辦法天天打電話,但是我覺得ok耶 12/07 17:40
pal727:因為衛校操課少,相對輕鬆,我知道他一定過得很好就好啦^^ 12/07 17:41
pal727:而且每週五都有放假呢 :D 12/07 17:42
lys1920:我家阿兵是在砲校,符合規定的手機才不會被收走噢 12/07 17:55
lys1920:也就是沒有照相功能、是2G、沒有記憶卡的手機才可以噢 12/07 17:57
singlelady:我也特地買了一隻這樣的手機給他,還是收走了~~ 12/07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