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話說上禮拜五是大內懇親 我跟板上認識的版友相約去懇親 (在那之前發現竟然是我系上學姐而且還認識我家閃光!!!) 結果半夜兩點多就搭夜車下台南 搭和欣到台南轉火車到善化 去的時候天還沒亮... 整晚都沒睡身體很疲憊(因為前一天都在弄懇親事項囧) 但是精神卻很亢奮= = 因為等等就可以見到他XD 到了營區後因為還沒到開放時間就在外面等了一下 進去後發現自己搶了頭香XDDD 我家閃光嚇壞了哈哈 因為我一直騙他說我9點才會到 結果我6點半就到了XD 據他說法他才剛開始看烏龍派出所我就到了 他驕傲的勒XD 一切辛苦都值得了阿~~ 不過之後我也在營區裡的萊爾富裡睡死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禮拜一 昨天我家閃光收假回去了 昨天還不覺得怎樣 可是今天卻很煩躁很鬱卒 難得的翹課跟脾氣差 感覺見到他後卻更想他:( 對了 想順便問姐妹們 通常他們放結訓假時是直接放人嗎? 不知道結訓要送什麼禮物給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9.222
erining:我好像有看到你們耶...在門口的時後 站在我前面的樣子XD 12/07 16:50
erining:我家阿兵也說他電視才剛下去我就到了 他嚇一跳XD 12/07 16:51
erining:我也正在煩結訓禮物... 12/07 16:52
irene560:真假~你是在我後面那個長頭髮那位嗎?一個人的= =? 12/07 16:55
irene560:看板上大家懇親禮物都好用心喔我就沒這樣的創意= = 12/07 16:55
Miru0314:結訓不知是19號才回來還是18號就回來耶?有人知道嗎? 12/07 17:29
Miru0314:我那天被阿兵家人拖時間快九點才到 我五點半就起床了= = 12/07 17:29
erining:對對對 我就是一個人的哪個 因為我聽到你們說話 12/07 17:43
erining:所以有猜到你們是應該是鄉民揪團XD 12/07 17:43
erining:對阿 我根本想不出來我要送什麼... 12/07 17:44
erining:結訓假應該要放的前幾天才知道是放么八(18)還是洞八(19) 12/07 17:44
cyndi118:我家阿兵是台南官田...是說18號18點唷...不知道正不正確 12/07 18:04
lalaonly23:他收假那天有特地問班長,是18號18點喔,同樓上 12/07 19:20
lalaonly23:他是2080大內 12/07 19:33
irene560:剛剛問了我家阿兵他說是18號18:00~ 12/07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