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ning:我好像有看到你們耶...在門口的時後 站在我前面的樣子XD 12/07 16:50
→ erining:我家阿兵也說他電視才剛下去我就到了 他嚇一跳XD 12/07 16:51
→ erining:我也正在煩結訓禮物... 12/07 16:52
→ irene560:真假~你是在我後面那個長頭髮那位嗎?一個人的= =? 12/07 16:55
→ irene560:看板上大家懇親禮物都好用心喔我就沒這樣的創意= = 12/07 16:55
推 Miru0314:結訓不知是19號才回來還是18號就回來耶?有人知道嗎? 12/07 17:29
→ Miru0314:我那天被阿兵家人拖時間快九點才到 我五點半就起床了= = 12/07 17:29
推 erining:對對對 我就是一個人的哪個 因為我聽到你們說話 12/07 17:43
→ erining:所以有猜到你們是應該是鄉民揪團XD 12/07 17:43
→ erining:對阿 我根本想不出來我要送什麼... 12/07 17:44
→ erining:結訓假應該要放的前幾天才知道是放么八(18)還是洞八(19) 12/07 17:44
推 cyndi118:我家阿兵是台南官田...是說18號18點唷...不知道正不正確 12/07 18:04
推 lalaonly23:他收假那天有特地問班長,是18號18點喔,同樓上 12/07 19:20
推 lalaonly23:他是2080大內 12/07 19:33
→ irene560:剛剛問了我家阿兵他說是18號18:00~ 12/07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