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mpoo0312 (我要找我哥~)
看板GFonGuard
標題[分享] 今天是我家奇異果生日~
時間Mon Dec 7 20:55:36 2009
可分享資訊、情報、相關新聞,以及禮物製作、準備物品、經驗談、心得討論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話說今天是我家奇異果生日耶
他放六日 昨天收假了
六日兩天他又分別給了同梯和高中同學
而他上禮拜又急著要我把禮物先給他
所以他便以為生日已經過了~也就乖乖收假
他才剛下大溪受訓 又那麼菜
從來也沒聽說可以會客等等的~
但是我今天已經鐵了心要送卡片和蛋糕給他
還有送去他來不及買 本來要等放假再買的生活用品
捷運轉火車再轉客運公車
好不容易我終於快到目的地的時候
他還傳簡訊說~ 雖然我沒有辦法幫他過生日
但是他有我在身邊就覺得很幸福了
我心裡還想:等一下你就會更幸福了> <"哈
我一到門口就打電話問他再幹麻阿 閒聊
然後再接話接到 要他到門口來找我
他又驚又喜要我等他
但其實我心裡是覺得應該是拿給他就要離開了
他也是這麼想的
沒想到~我家奇異果說:
他們排副真是大好人
我家奇異果跟排副說家人送東西來之後
排副說一定是女友 還說要一起來門口看看
結果奇異果問門口站哨的學長 可以會客嗎
學長還冷冷的說:會面時間是中午12點到一點半
之後排副就說:
人家都來了 讓人家看一下嘛~
因為排副說話了~學長只能SAY YES!
哈哈 我跟奇異果都嚇傻了 還進了會客室耶
然後我就拿出小蛋糕幫奇異果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很多零食 卡片 還有奇異果的必需品
奇異果超感動的 我也好開心喔^^"
當然待了二十分鐘我就覺得差不多該走了
畢竟我怕奇異果黑掉 也覺得很滿足了
就也不敢太囂張了 哈哈
但我想一定是老天爺的幫助讓我可以在當天幫奇異果過生日耶~
總之 今天雖然累 而且還要再一個人做客運公車轉火車捷運回家
但是 奇異果開心 我就大開心了!!
還要再說一次 祝阿致生日快樂~
各位姊姐妹妹 我們大家一起討奇異果開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4.165
推 betty9032001:生日快樂!!! 12/07 20:59
推 f17orget:好幸福的奇異果呀^^ 12/07 21:13
推 lovelyuai:生日快樂!!!!! 12/07 21:15
推 shoubaiz:好幸福呀!!祝你家阿兵生日快樂:Q 12/07 21:28
推 prettybb:生日快樂!! 12/07 21:43
推 pinkapple171:想必這是個讓他難忘的生日^^生日快樂唷~ 12/07 21:59
推 capchine:我家的也是七號 我只有留言耶XD 你真貼心 12/08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