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ttleyu (灰姑娘的舞會)》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 我家阿兵有隱疾 冏rz : 因為在軍中整天腳都悶在鞋裡 他的汗泡疹又復發了 : (結訓假的時候 嚴重到走路都一跛一跛了...) : 他現在都穿光南、美華泰買的那種 : 不知道大家的阿兵 都穿怎樣的襪子呢? : 軍用品店賣的會比較厲害嗎?XD : 感謝大家回答~ 呃..既然有隱疾,就買吸排汗功能好一點的襪子吧! 我們在新訓時去家樂福買"三花"的棉襪 他說真的好穿!跟新兵福袋附的那種襪子不同 整個像在天堂~~~~ 後來冬天到了 又去百貨公司買厚的棉襪 我想遠東紡織的產品也是不錯的 既然阿兵比較辛苦 就買好一點的襪子吧! 畢竟他走路舒舒服服才是最重要的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18.193 ※ 編輯: shiaobai 來自: 140.121.218.193 (12/07 21:20)
kcfs983:我家也喜歡穿三花的耶 他說超好穿的 12/07 21:27
littleyu:謝謝~我會去找三花的 12/07 21:57
tyll:我家的要我訂特種部隊會穿的襪子.說很吸汗也不會臭~ 12/08 17:52
lunaseasun:我家那隻除了推三花,還指定型號要006或007加厚的那種 12/15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