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aobai (小鯨魚)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閒聊] 吸汗的黑長襪
時間Mon Dec 7 21:19:07 2009
※ 引述《littleyu (灰姑娘的舞會)》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 我家阿兵有隱疾 冏rz
: 因為在軍中整天腳都悶在鞋裡 他的汗泡疹又復發了
: (結訓假的時候 嚴重到走路都一跛一跛了...)
: 他現在都穿光南、美華泰買的那種
: 不知道大家的阿兵 都穿怎樣的襪子呢?
: 軍用品店賣的會比較厲害嗎?XD
: 感謝大家回答~
呃..既然有隱疾,就買吸排汗功能好一點的襪子吧!
我們在新訓時去家樂福買"三花"的棉襪
他說真的好穿!跟新兵福袋附的那種襪子不同
整個像在天堂~~~~
後來冬天到了 又去百貨公司買厚的棉襪
我想遠東紡織的產品也是不錯的
既然阿兵比較辛苦 就買好一點的襪子吧!
畢竟他走路舒舒服服才是最重要的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18.193
※ 編輯: shiaobai 來自: 140.121.218.193 (12/07 21:20)
推 kcfs983:我家也喜歡穿三花的耶 他說超好穿的 12/07 21:27
推 littleyu:謝謝~我會去找三花的 12/07 21:57
推 tyll:我家的要我訂特種部隊會穿的襪子.說很吸汗也不會臭~ 12/08 17:52
推 lunaseasun:我家那隻除了推三花,還指定型號要006或007加厚的那種 12/15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