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昨天才阿兵回營 在坐客運上台北 結果今天一早起來 全身酸痛 不對勁 到下午 被老闆趕去看病 結果 竟然中獎了 是a型流感 阿兵中午打電話 我有說身體不舒服 他還在跟我開玩笑 "假日玩太爽了齁" 下午我看完病又接到電話 他聽到是現在最流行的 感冒 整個人很自責 "不能陪在你身邊 對不起" "好擔心你~" 而且今天也破例接了三通電話呢 之前每天都只有一通 反而是我一直安慰他 "A型流感 也不一定是H1N1" "其實我覺得狀況還好" "我還很有食欲耶 休養完會變胖吧" 其實 這樣生病 反而讓我心裡甜蜜蜜阿 >/////< 但是之前如果生病 自己一人在租屋處 都會覺得好孤獨好可憐 的落淚 這次反而沒什麼太大感覺 也沒跟爸媽講怕他們擔心從南部衝上來 阿兵不在 女孩果然會變得很堅強阿 PS:雖然快篩是陽性 但我感覺 就是普通感冒阿 發燒痠痛喉嚨痛 沒有很嚴重的感覺 下午才吃一次藥燒就退了 不過各位姐妹還是要保重身體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88.19
sayolin:多休息喔 祝你早日康復:) 12/07 22:51
jaajcc:米!! 多保重阿 ~~~ 12/07 22:52
singlelady:會一直反覆的燒喔!要多注意身體啊!! 因為我是過來人 12/07 23:02
singlelady:雖然已經一個多禮拜了,喉嚨還是很痛...真的很難好啊! 12/07 23:04
tglove:挖屋 你家那個 看起來超不正經的 還是這麼貼心溫柔 真好 12/08 00:29
tglove:你多保重啊小米米~~~ 12/08 00:30
betty9032001:我生病整個在家裡難過的要死,會特別想他耶 12/08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