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 剛接到少爺的電話 (其實早上也有一通*^^*) 小聊了一下昨天打靶的情況,因為少爺不會閉左眼(打靶要單眼) 結果只好改閉右眼睜左眼,下場就是軌道偏很大XD 不過昨天只是第一次小練習而已,所以是在營區的靶場(?)打靶 還沒有上山 然後我突然想到想問一下上禮拜寄的信有沒有發信了(正準備寄第二封) 結果他就:阿!對齁!其實昨天就發了,只是忘記跟我說 說他們班上只有兩個人有收到信,一個就是他XDD (另一個如果yolanna有寄的話應該是妳家的吧:p) 很開心有收到信了,這樣我才能放心寄第二封(笑) 不過他說他那邊沒有信紙也沒有信封,所以沒辦法寄信給我 雖然之前他就說過他不愛寫信…有點失落,不過也還好 因為他說會多打電話給我代替寫信,所以還是很開心^^ 不過他叫我晚上不用等他電話,晚上比較忙幾乎沒辦法打 (吃完晚餐、洗完餐具還要掛蚊帳、洗澡、集合,時間很有限) 這點就有點小失望,因為我晚上總是特別的想他Q__Q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只好再努力調適了 總之~~知道有發信了好開心www -- 我家少爺是2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03.226
monfish:剛又接到電話 說他們今天開放抽煙了欸 目前只有他們開放而 12/08 14:29
monfish:已 上禮拜他們就能投飲料了 整個很爽XD 不過他是說就表現 12/08 14:30
monfish:好一點 上頭爽就會早放風 本來是說下禮拜才開放抽煙 不過 12/08 14:31
monfish:今天連長(?)心情好就開放了 他不抽煙 所以就投飲料+打電話 12/08 14:31
monfish:說今天提槍提了一整個早上手超酸~>"< 除此之外就還好:) 12/08 14:33
yolanna:嘿嘿,我是昨天才開始寄的 所以不是我的信 12/08 16:13
yolanna:今天下午應該很輕鬆!因為是宣導志願役的樣子 12/08 16:13
yolanna:應該只是聽聽演講看看影片吧 我家阿乒也投飲料投得很開心~ 12/08 16:14
monfish:阿妳那天問完不是就說要寄了嗎XDD 居然昨天才寄(笑) 如果 12/08 16:18
monfish:你家阿兵有回信的話幫我問一下他的寫信時間&怎麼投信好嗎? 12/08 16:20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40.109.103.226 (12/08 16:21)
monfish:下午宣導志願役的話應該很閒XDD 你家的測單槓了嗎? :P 12/08 16:23
yolanna:有喔 他說他拉五下~:D 12/08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