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最近都在測驗,為了即將下基地而準備 前幾天吸管屁還要去晚自習咧~~ 因為要背一大堆東西的 他說好像回到以前讀書的樣子,讀一個小時就覺得用腦過度… (明明是剛畢業就變身成奇異果的人… = =+ ) 後來測驗當日,他只被抽到要考2項,是全連最少的哦~ 他覺得超開心的啦!! 哈哈 然後是今天要考體能的部分, 拉單槓部分, 當他自我感覺良好的拉到第六下時,(內心os:我真是個精壯的國軍好男兒~) 監測官說:「好了,你不用拉了,你剛剛第2下時有碰到土了。。。」 噢!~~~ 這也太冏了吧 事後一看,平常時單槓下的土堆,哪有這麼高哇!! 而且他又是瘦瘦高高的竹竿一支,唉~~ 揪竟是監測官的衝康? 還是同袍們的衝治? 亦或是旁邊小狗亂扒土在衝蝦毀? 好啦~~  下一個即將過半的就是2069踢啦 而且我站的是聚少離多的外島崗-澎湖 但我很幸運的是我的吸管屁很少出現 姊妹們說的"當兵後壞習慣" 若是剛站外島崗的姊妹們也別桑心, 我當初也眼睛哭腫的像鹹蛋超人, 現在開始內心默默的自豪了起來, 快要50%了,我好開心哪哪哪哪哪~~ 等我站完崗,我一定會覺得自己好厲害而再一次愛上自己 然後再愛上一次拿著退伍令的吸管屁, 耶絲!~~ 這裡有真相喔!      http://tinyurl.com/ye2vyyg  ● 啾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8.92
isyvonne:原PO講話好好笑XDD 2069T推~快50趴了:D 12/08 16:16
liloyy:哈哈我家閃光也在澎湖 下基地這幾天感覺都好累呢! 12/08 16:48
momobo:耶:D 2069T快過半了 耶耶! 12/08 16:55
ninawang19:推一個2069T~哈~原來我很乖待到快過半了!!! 12/08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