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tyu1000 (焦糖布丁)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海巡 想請問烏石安檢所
時間Tue Dec 8 19:41:18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________
我家阿兵被分到烏石安檢所
有沒有姐妹的阿兵待過那裏阿?
剛爬文查了一下 學長學弟制好像很重
然後好像有鬼故事.. 囧
除此之外 有沒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剛聽他講 第二天下部隊就要站凌晨的哨
雖然捨不得也只好請他多加油了ˊˋ
嗚嗚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遠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2.170
推 cycsky0725:哈哈 眼睛張大一點 嘴巴閉緊一點 就會平安退伍 12/08 20:41
推 ninawang19:凌晨的哨最好了~以後你會愛!!老鳥的最愛時段... 12/08 23:50
推 yai1314:應該不會啦~會見習三天才會站哨,而且凌晨大多都沒事^^ 12/09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