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________ 我家阿兵被分到烏石安檢所 有沒有姐妹的阿兵待過那裏阿? 剛爬文查了一下 學長學弟制好像很重 然後好像有鬼故事.. 囧 除此之外 有沒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剛聽他講 第二天下部隊就要站凌晨的哨 雖然捨不得也只好請他多加油了ˊˋ 嗚嗚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遠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2.170
cycsky0725:哈哈 眼睛張大一點 嘴巴閉緊一點 就會平安退伍 12/08 20:41
ninawang19:凌晨的哨最好了~以後你會愛!!老鳥的最愛時段... 12/08 23:50
yai1314:應該不會啦~會見習三天才會站哨,而且凌晨大多都沒事^^ 12/09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