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nder (坐看雲起時)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我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時間Tue Dec 8 19:56:20 2009
自從閃光去北竿後 (2077T)
雖然天天都會通電話,但感覺電話那頭的他總是很疲累、很沮喪
也常常講沒多久就急著要掛電話了
於是我心中的小劇場就開始上演各式各樣的劇情
是不是生病很嚴重啦〒△〒
是不是被學長欺負有苦說不出啦 ○(#‵︿′ㄨ)○
是不是跟軍中同仁發展戀情啦 (大誤) ( ̄▽ ̄#)﹏﹏
最難過的是會亂想他是不是對我的感情變淡了... ˋ(′_‵||)ˊ
雖然我理性上知道男人們疲累的時候都會很懶得講話
但有時候講完電話還是會覺得很落寞
(我覺得我累的時候反而會想要找人一直聊天XD)
原本新訓時期每天期待電話、熱血又緊繃的刺激感沒了
現在的我對於跟他講電話反而是又期待又有點害怕...
那種害怕應該是由心疼、擔憂和對方不愛自己的幻想組合而成的....>"<
尤其閃光人在馬祖,一月中才會放返臺假
這段時間只能靠電話聯繫,令人格外覺得難熬...
如果有姐妹也會陷入這種患得患失的亂想地獄的話
我們可以一起互相提醒一起努力T.T
(這樣一篇純粹心情文會不會不符合板規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推 nellymomo:我家的在莒光,電話一多就比較容易吵架,但是每次吵完都 12/08 20:10
→ nellymomo:會很後悔,因為他們真的很累,所以我們真的要多體諒 12/08 20:10
推 pmivy7579:好辛苦~~加油喔^^ 12/08 20:38
推 cyiacmg:我也快體會你的心情了吧^^以後一起加油~ 12/08 20:41
推 Chaojeme:同樣2077T站崗妹給你加油!! 多找點事轉移注意力吧~ 12/08 20:59
推 cctina:我之前也有好多小劇場 T^T 12/08 22:35
推 gco760202:加油~~ 12/08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