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lanna:真的= =|||我也很怕走到收訊不好的地方和坐電梯.... 12/08 22:48
→ monfish:泡泡~~我家的單槓連一下都沒有 妳還這樣剌激你家阿兵XDDDD 12/08 23:03
→ monfish:不過他進去前反手拉可以五下說 但進去後說一定要正手…就 12/08 23:04
→ monfish:沒了XD 聽同事說正手反手都可以 他們班卻規定要正手(攤手) 12/08 23:05
→ michlla:哈哈哈我故意刺激他的~~他說他們星期四才要打靶!不知道成 12/08 23:07
→ michlla:績會怎麼樣!真期待~~ 12/08 23:07
推 monfish:我家的已經打了 整個慘不忍睹哈哈哈不會閉左眼的小呆瓜XDD 12/08 23:12
推 sherry78:我家的是3b1c可是是在宜蘭金六結哈哈 12/09 00:18
→ michlla:哈哈~~都沒有關西的麻... 12/09 02:26
→ jinyong0614:兩下很厲害了耶 !!!! ^^ 12/09 04:44
推 angange:3B1C +1 不過我家阿閃居然說他不知道信箱= = 12/09 10:51
→ michlla:信箱阿會不會是跟我家那隻給的一樣??如果是的話我有阿! 12/09 16:16
→ michlla:但是我家阿兵今天叫我不要寄信給他...他說怕很麻煩之類的 12/09 16:16
推 ruby422:我家的正手介於0-1下之間耶..你家的很厲害啦! 12/09 19:52
→ monfish:應該是不會麻煩吧?就發信給阿兵而已啊?至少2B是這樣啦~"~ 12/09 20:17
推 angange:我下次問看看阿閃能不能寄好了 如果能寄再跟michlla大問信 12/09 21:48
→ angange:箱囉 不過其實我也想不到要寫什麼 囧 因為有一本本子寫每 12/09 21:49
→ angange:天要跟他講的話了 12/09 21:49
→ michlla:好啊!!如果你家的可以收的話 那我也要寄!!! 12/09 23:44
→ michlla:angange大你家阿兵是幾號阿 12/09 23:45
推 angange:我不知道他幾號耶:p 他不常打來 我下次一起問 12/10 18:00
※ 編輯: michlla 來自: 219.70.182.93 (12/16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