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話說今天中午就接到阿兵的電話了! 那時候我才剛起床沒多久哈哈~ 他說他捨棄了抽菸跟投飲料跑來打電話給我!!! 聽了真的超開心的^_^ 可能是被我刺激到了,因為我一直說他都不認真排隊打電話 現在他每一通電話最後都會主動說:好啦我會盡量再找時間打給你喔!! 還說他們今天有拉單槓,他拉了兩下! 我就說:蛤!才兩下喔!!! 他整個很氣憤的說:還有人連上都上不去欸!!! 哈哈哈哈生氣的阿兵好可愛~~ 剛剛九點的時候,正要帶兔子去拆線 阿兵又打來了!!(大喜) 結果劈頭就被唸了............. 他說他打了三通給我!!!可是我都沒接!!!! 我整個一頭霧水阿= =電話根本都沒響... 後來發現他打電話的時間我剛好在地下室上課................. 而且是地下三樓!!根本就收不到訊號(淚奔~~~) 結果釐清誤會之後他問我有沒有甚麼事情,沒事的話他要去洗澡了 整個就是很趕..害我不知所措,連要問他甚麼都忘了!!! 我還把要問的事情寫在手掌上!!!根本沒屁用= = 因為阿兵說他是偷打的..所以很迅速的就結束我們的電話了ˊˋ SO SAD..... 希望他明天中午還會打來,然後可以講久一咪咪.. 至少讓我解釋一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順便加深他對於我課表的印象!!(真的是個健忘鬼!!) P.S 想問一下有沒有同梯然後也是3B1C的姊妹已經寄信了呢??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寄信.. 順便回答一個叫做甜的姐妹,有到我網誌留言問問題 我已經有回答你了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83.3 ※ 編輯: michlla 來自: 219.70.183.3 (12/08 22:36) ※ 編輯: michlla 來自: 219.70.183.3 (12/08 22:41)
yolanna:真的= =|||我也很怕走到收訊不好的地方和坐電梯.... 12/08 22:48
monfish:泡泡~~我家的單槓連一下都沒有 妳還這樣剌激你家阿兵XDDDD 12/08 23:03
monfish:不過他進去前反手拉可以五下說 但進去後說一定要正手…就 12/08 23:04
monfish:沒了XD 聽同事說正手反手都可以 他們班卻規定要正手(攤手) 12/08 23:05
michlla:哈哈哈我故意刺激他的~~他說他們星期四才要打靶!不知道成 12/08 23:07
michlla:績會怎麼樣!真期待~~ 12/08 23:07
monfish:我家的已經打了 整個慘不忍睹哈哈哈不會閉左眼的小呆瓜XDD 12/08 23:12
sherry78:我家的是3b1c可是是在宜蘭金六結哈哈 12/09 00:18
michlla:哈哈~~都沒有關西的麻... 12/09 02:26
jinyong0614:兩下很厲害了耶 !!!! ^^ 12/09 04:44
angange:3B1C +1 不過我家阿閃居然說他不知道信箱= = 12/09 10:51
michlla:信箱阿會不會是跟我家那隻給的一樣??如果是的話我有阿! 12/09 16:16
michlla:但是我家阿兵今天叫我不要寄信給他...他說怕很麻煩之類的 12/09 16:16
ruby422:我家的正手介於0-1下之間耶..你家的很厲害啦! 12/09 19:52
monfish:應該是不會麻煩吧?就發信給阿兵而已啊?至少2B是這樣啦~"~ 12/09 20:17
angange:我下次問看看阿閃能不能寄好了 如果能寄再跟michlla大問信 12/09 21:48
angange:箱囉 不過其實我也想不到要寫什麼 囧 因為有一本本子寫每 12/09 21:49
angange:天要跟他講的話了 12/09 21:49
michlla:好啊!!如果你家的可以收的話 那我也要寄!!! 12/09 23:44
michlla:angange大你家阿兵是幾號阿 12/09 23:45
angange:我不知道他幾號耶:p 他不常打來 我下次一起問 12/10 18:00
※ 編輯: michlla 來自: 219.70.182.93 (12/16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