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大寶貝兩個禮拜的假轉眼間就過完了,晚上送他去坐船回馬祖南竿 他一直威脅我,如果我敢哭,他要挖我眼睛 我拼命嗆聲說「我才不會哭勒!!」 可是其實我是騙人的..... 跟他揮手完,一轉身我就哭了 討厭,為什麼不讓我多走一些路,離乘船處近一些 我沒事的啦,幹麻在背後大聲叫我要看路要走好 害我原本控制住的眼淚嘩啦啦的流個沒完 雙手插口袋低頭猛走,告訴自己不要哭,會嚇到路人 可是眼淚就是一直要跑出來玩,鼻子好酸 原來想哭的時候,喉嚨真的會有苦澀的感覺 對不起了大寶貝,原來我是個愛哭鬼 一個人坐著客運回台北,特地挑了他剛做的位置 腦中想著,又要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了 他好不容易回來陪我,我卻沒有好好珍惜 自責的心情害我又在客運上猛拭淚,不知道有沒有被看到 天啊,下次見面是農曆新年 聖誕節、跨年、西洋情人節我都要自己過了 好難過,快點回來好不好.... -- 是的,我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58.17 ※ 編輯: LoveZombie 來自: 115.43.58.17 (12/08 23:01) ※ 編輯: LoveZombie 來自: 115.43.58.17 (12/08 23:10)
micty:我記得農曆新年季受西洋情人節阿! 12/08 23:17
micty: 就是 打錯字 囧 12/08 23:18
kenzosweet:恩 大年初一就是情人節當天喔 12/08 23:28
kenzosweet:加油喔 12/08 23:30
LoveZombie:可是他預計初三才回來Q___Q (未知數) 12/08 23:31
christina618:我懂你的心情我也是每次別離的時候眼淚都會狂掉.... 12/09 00:35
christina618:真的會很捨不得...加油加油呀!!撐過去一切都會過去的 12/09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