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fish (木魚)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81T 關西 今天丟手榴彈!!O.O
時間Wed Dec 9 10:06:12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__
剛接到電話~不過講沒多久就要集合了,所以就掛了
問他昨天是不是有打H1N1的疫苗,他還很驚訝說"妳怎麼知道??"
哼哼~~~不要小看站崗的女人啊(′u‵)y=*
感謝姐妹們的資訊ww
他說因為昨天提槍提整天,所以現在手很痠
也說很累…Q_Q
然後今天要丟手榴彈~~!!
希望他不要往士官長的方向丟過去XDDDD
不然就像這篇一樣精采了XD http://www.wretch.cc/blog/ark123/25098097
然後明天要跑3千!他最怕的跑三千啊啊啊啊~~~~
我家少爺什麼都ok,就跑步不太行...
不過明天的事明天再說!!
今天重要的是芭樂能丟的夠遠吶,不要被定就好XD
同梯的姐妹們可以問看看阿兵今天在幹嘛唷!!還滿有趣的(笑)
--
我也好想丟手榴彈(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03.226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40.109.103.226 (12/09 10:14)
推 yolanna:我家的說他今天要刺槍耶@@" 不知道有沒有要丟芭樂 12/09 10:25
→ yolanna:他說丟手榴彈、單槓、跑步如果做的好的話可以先休息 12/09 10:26
→ yolanna:做不好的要加強訓練= = 12/09 10:26
→ michlla:我家阿兵他說他們是今天打耶!!果然不太一樣阿.. 12/09 23:46
→ monfish:結果是刺槍XD 不過也有小丟一下芭樂啦 有過ˇ 12/10 12:43
→ monfish:剛打來說今天沒跑三千 還是在刺槍 跟小小單戰~ 12/10 20:29
→ monfish:然後每次下課都要坐伏地挺身15下 說這兩天超酸痛的~"~ 剛 12/10 20:31
→ monfish:出公差打掃完打電話 講了快8分鐘好感動Q__Q 第一次在晚上 12/10 20:33
→ monfish:接到他的電話 講一講忍不住就哭了XDrz 可惡~淚腺太發達>"< 12/10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