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eppd:囧 我家的也這樣 但是他說不會痛 死不去看醫生這樣~"~ 12/09 22:37
推 akilo:....不管會不會影響 先去看個醫生不會怎樣吧 又不可能當天看 12/09 22:47
→ akilo:當天就動刀 要是我阿閃的話我拿刀架著他都要逼他去看..... 12/09 22:47
→ akilo:真的要動刀的話 會有什麼影響問醫生也清楚一點 12/09 22:48
推 kenzosweet:開痔瘡我們病房大概住一個禮拜差不多 12/09 22:53
推 kenzosweet:一直出血的話還是要趕快就醫比較保險 更何況出血量和MC 12/09 22:56
→ kenzosweet:有得比 那千萬不要拖 12/09 22:57
→ oops075:><...他現在在成功嶺新訓,只能等12/18(OR 19?)的結訓假了 12/09 23:10
推 amywoo:快去看醫生!!我爸得過痔瘡那種痛...是讓你連站都會站不住的 12/10 19:28
→ amywoo:況且若長期這樣流血下去= =對身體很危險 12/10 19:28
→ oops075:我也想立刻抓他去醫院...Q_Q但他在新訓哪~ 12/11 09:56
推 aaaaayiling:可以馬上去看醫生開刀喔 我家的也是快要結訓前開刀 12/11 14:20
→ aaaaayiling:他也是在成功嶺 所以鑑測時他正在住院 可以不用鑑測 12/11 14:22
→ aaaaayiling:在軍中就可以立刻去看醫生趕快開刀了 不要越拖越嚴重 12/11 14:23
→ aaaaayiling:而且在軍中看醫生跟開刀都不用錢阿~ 有軍保 12/11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