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抱歉~我實在不想去軍旅板問...感覺幫男友問的那邊都沒人要理我~ 我家阿兵有好一陣子擦屁股的時候沒擦到大便反而擦到一屁股的血~ 尤其是前兩天放懇親假的時候~跟我的大姨媽有得比...>///<" 他說會痛~所以我強烈懷疑他得了痔瘡!!! 因為流很多血, 狀況應該是越來越嚴重了~不希望他一直拖著不去看醫生~ 但是痔瘡的治療不是都要動刀嗎? 應該都會花很多時間吧~~~ 他接下來放六天的結訓假~我希望他趁這時候快去看醫生~ 不過我家阿兵就是個一問三不知的天兵~ 想問一下~這樣會不會影響到他下部隊的時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2.205
jieppd:囧 我家的也這樣 但是他說不會痛 死不去看醫生這樣~"~ 12/09 22:37
akilo:....不管會不會影響 先去看個醫生不會怎樣吧 又不可能當天看 12/09 22:47
akilo:當天就動刀 要是我阿閃的話我拿刀架著他都要逼他去看..... 12/09 22:47
akilo:真的要動刀的話 會有什麼影響問醫生也清楚一點 12/09 22:48
kenzosweet:開痔瘡我們病房大概住一個禮拜差不多 12/09 22:53
kenzosweet:一直出血的話還是要趕快就醫比較保險 更何況出血量和MC 12/09 22:56
kenzosweet:有得比 那千萬不要拖 12/09 22:57
oops075:><...他現在在成功嶺新訓,只能等12/18(OR 19?)的結訓假了 12/09 23:10
amywoo:快去看醫生!!我爸得過痔瘡那種痛...是讓你連站都會站不住的 12/10 19:28
amywoo:況且若長期這樣流血下去= =對身體很危險 12/10 19:28
oops075:我也想立刻抓他去醫院...Q_Q但他在新訓哪~ 12/11 09:56
aaaaayiling:可以馬上去看醫生開刀喔 我家的也是快要結訓前開刀 12/11 14:20
aaaaayiling:他也是在成功嶺 所以鑑測時他正在住院 可以不用鑑測 12/11 14:22
aaaaayiling:在軍中就可以立刻去看醫生趕快開刀了 不要越拖越嚴重 12/11 14:23
aaaaayiling:而且在軍中看醫生跟開刀都不用錢阿~ 有軍保 12/11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