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我是想請問一下 海陸723t新訓 到底能不能光明正大帶手機?? 看板上有人說可以帶 但會集中保管 又有人說不可以帶 被抓到會怎樣怎樣 還是是各單位規定不一樣?? 或著有些連比較沒有抓那麼嚴格?? 如果可以帶手機的話 那能帶有照相功能的手機嗎 偷藏的話是不是會冒很大的風險 還是有些連不會很嚴格呢 如果帶進去的話 平常是不是都關機呢 因為簡訊都傳不進去 我記得關機狀態還是可以傳簡訊呀 拜託各位姊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29.178 ※ 編輯: wplynnsky 來自: 124.9.129.178 (12/10 05:42)
yolanna:不能帶手機 會被沒收 12/10 07:29
yolanna:放假才會還你 12/10 07:29
phyun:照像手機..任何營區都不可以攜帶有照相、儲存、傳輸、上網功 12/10 09:24
phyun:能的手機 請問你置底看過了嗎?? 偷藏照相手機沒被發現是你 12/10 09:24
phyun:好運 但你知道被發現的話 輕則沒收重責全連獲全營要陪你連 12/10 09:25
phyun:坐嗎?? 請不要賭這種可能 嚴不嚴格不是誰說了算 畢竟這關 12/10 09:26
phyun:係到軍情洩漏的問題 我家男人就是因為連上有這種白目 突如 12/10 09:27
phyun:其來的失聯五天 因為手機被列管 請不要再做這種遊走灰色地 12/10 09:27
phyun:帶的舉動了! 軍中規定就請遵守 役期結束後又是一尾活龍(誤 12/10 09:28
askask:可以帶 但集中保管 可以打 看POA給不給福利打 不過... 12/10 09:32
askask:要打也只有集中某個時段在某個地方打 照相手機不開放使用 12/10 09:33
yellowlemon:帶照相手機~嚴重點就判軍法嚕!輕則大家陪你一起死而已 12/10 09:50
nakayama19:不能帶照相手機..抓到會被罰的 12/10 09:55
winderin:照相手機 輕則禁假 重則關禁閉 多想一分鐘吧 12/10 09:57
winderin:不過妳提到新訓..就看新訓的長官如果管理 12/10 09:57
winderin:通常新訓會統一管理..懇親假後會叫你不准再帶 12/10 09:58
brendabau:可以帶 阿兵都有帶 同t的大多也都有帶 12/10 15:10
brendabau:置底有說不能照相手機 12/10 15:11
wplynnsky:感謝大家的解惑 我也是記得有照相的是不能帶的 感謝大家 12/10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