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lanna:不能帶手機 會被沒收 12/10 07:29
→ yolanna:放假才會還你 12/10 07:29
推 phyun:照像手機..任何營區都不可以攜帶有照相、儲存、傳輸、上網功 12/10 09:24
→ phyun:能的手機 請問你置底看過了嗎?? 偷藏照相手機沒被發現是你 12/10 09:24
→ phyun:好運 但你知道被發現的話 輕則沒收重責全連獲全營要陪你連 12/10 09:25
→ phyun:坐嗎?? 請不要賭這種可能 嚴不嚴格不是誰說了算 畢竟這關 12/10 09:26
→ phyun:係到軍情洩漏的問題 我家男人就是因為連上有這種白目 突如 12/10 09:27
→ phyun:其來的失聯五天 因為手機被列管 請不要再做這種遊走灰色地 12/10 09:27
→ phyun:帶的舉動了! 軍中規定就請遵守 役期結束後又是一尾活龍(誤 12/10 09:28
推 askask:可以帶 但集中保管 可以打 看POA給不給福利打 不過... 12/10 09:32
→ askask:要打也只有集中某個時段在某個地方打 照相手機不開放使用 12/10 09:33
推 yellowlemon:帶照相手機~嚴重點就判軍法嚕!輕則大家陪你一起死而已 12/10 09:50
推 nakayama19:不能帶照相手機..抓到會被罰的 12/10 09:55
→ winderin:照相手機 輕則禁假 重則關禁閉 多想一分鐘吧 12/10 09:57
→ winderin:不過妳提到新訓..就看新訓的長官如果管理 12/10 09:57
→ winderin:通常新訓會統一管理..懇親假後會叫你不准再帶 12/10 09:58
→ brendabau:可以帶 阿兵都有帶 同t的大多也都有帶 12/10 15:10
→ brendabau:置底有說不能照相手機 12/10 15:11
→ wplynnsky:感謝大家的解惑 我也是記得有照相的是不能帶的 感謝大家 12/10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