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先自我介紹QQ 我是2078T的ˊˇˋ~阿兵現在在后里調適教育中~! 之前新訓的時候 真的超吃他鄰兵的醋的 相信姐妹應該都會吧XD 他打給我時 我還眼睜睜的聽著他們開心的玩著互相搔癢遊戲 笑的花枝亂顫(!?) 而那時我在正在熬可惡的懇親~結訓的那17天T.T 上周阿兵放假,我和他聊到大家最夯的【士官長】 因為很多人都說士官長不外乎就是: 很積X、面惡心善、很愛罵人、髒話多 想聽他抱怨一下,所以我就提了士官長 阿兵: 可我們士官長是女的耶 @.@.................................. 好吧~現在女兵也越來越多了.....那算了 但後面他說到我有個地方很不解耶 阿兵裡面 男女兵會一起吃飯嗎?? 因為阿兵有一次有提到,他吃早餐時遇到【學姊】 學姊還會用疊字詞跟他說話........... 然後把自己不想吃的東西挑出來,問我家阿兵要不要吃 ..........Q.Q...........我以為在軍中很安全的說 雖然我很信任我家阿兵 可是我還是感覺有點吃醋耶XD(討厭的蠍子天性) 希望那個【學姊】不會經常找他疊字詞攻擊+到廚餘....(誤) T^T.................. -- 勇氣總是少那麼一點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ayo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6.97
winderin:除了上廁所、睡覺不在一起..其他都會有交集阿 12/10 15:26
vivianJ:靠................這樣讓人很擔心耶 >"< 12/10 15:39
katheryne:我以前每天見女士官六次面,而且是共同作業...(默) 12/10 15:44
pikinlove:我男人說,軍中沒女人,學姐?只有學長學弟啦!沒有女人 12/10 15:49
pikinlove:的啦!(挖鼻) 他很壞心= =" 12/10 15:50
winderin:我家阿兵每天都要跟駕駛兵交手..駕駛兵有大概8位女兵 12/10 16:07
flyaway0313:幸好我家阿兵單位精實到不行 不可能有女兵(茶) 12/10 16:16
gco760202:真的有時會吃鄰兵的醋!他們都會一直噁心來噁心去的!真好 12/10 16:37
gco760202:而且有時根本就沒在認真聽你說話~都在玩阿~~ >< 12/10 16:38
leeju:我家那隻的辦公室也有很多女兵 講電話都會聽到她們嘰哩瓜拉 12/10 17:40
kc304:當兵果然是一種考驗 12/10 18:15
drawingyou:幸好我家阿兵單位精實到不行 不可能有女兵+1 = =+ 12/10 21:48
becky740kimo:倒廚餘讓我笑了...XD 12/10 22:47
yolanna:真的是讓人很不安心耶= = 12/11 09:31
shiueling:我阿兵還跟隊上的女長官聊到半夜12點多....= =+ 12/11 13:25
sherry613:我家阿兵被選去當政戰文書(輔導長是女的....) 12/11 17:47
EM2A:女兵很恐怖的...我說的恐怖是...(還是不要講好了~) 12/11 19:39
EM2A:只能說如果閃光周圍有女兵 大家要多多小心... 12/11 19:39
yufy:樓上姐妹..是有多恐怖阿>< 我家的以後的部門有18個女兵阿T^T 12/11 20:54
yufy:我從一開始聽到就超不開心的 嗚嗚嗚 雖然大家都說女兵歪-_- 12/11 20:55
jaywife:我那天陪我家閃光回國防部的路上就遇到他以前的女兵班長, 12/11 21:24
jaywife:瘦瘦小小的長得好可愛!!!和另一個堪稱勤指之花啊!!(菸) 12/11 21:26
yufy:...大哭T^T 好不開心喔!!! (開始紙人插針ing)..... 12/11 21:32
EM2A:女兵是通常都長的很瞎沒錯 但是..只能說考驗閃光定性了... 12/12 10:00
sayolin:我家阿兵今天竟然跟我說學姊還滿正的.. 12/13 01:48
sayolin:還說聽說炮兵有個超正 可惜他沒看到QQ 12/13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