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utomemory (TGIF & SHIT)》之銘言: : 有那種退伍的代表性的禮物嗎~"~ 恩~ 我家奇異果也快退了 就在這個禮拜六~ 但是 現在我處於論文生不出來的尷尬時期 所以我也放棄了手作禮物 原po說代表 "自由" 我想到的都是通訊類產品耶 XD 像是手機、3.5G無線網卡 這些軍中不能隨心所欲使用的東西 而我自己幫我家奇異果準備的是 手錶 因為某天晚上自己在家的時候突然想到一句話 「結束一段歷程 開始另一個人生起點」 就想到用新手錶來紀念當兵這一段歷程結束 慶祝新生活的開始 而且這是很實用的禮物 每天都可以用到 但是要挑一隻適合、好看、對方喜歡的手錶 要花不少時間就是... 我就挑了三個多禮拜 還拖學弟下水一起在網路上幫忙找 然後到處去找實品看 奇異果放假的時候就拖著他陪我到處試戴 然後就被識破了 哈哈哈 最後挑到了一隻奇異果很喜歡的錶 一切就值得了(而且是買對錶 開心~) 如果真的想不到該送什麼好 或是來不及準備 那請吃頓大餐應該也不錯 當兵吃的應該都不怎樣 看到大餐應該也會開心 哈 或者是 先欠著 然後規劃一個兩人短期旅程 這應該也不錯吧 退伍 奇異果們都是很開心的 如果真的來不及準備或是想不出來要準備什麼 寫張卡片說出自己的心意 奇異果們應該就開心了~ 恭喜你~ 要下崗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14.212
Cisse:送手錶不錯阿 因為在軍中都是戴爛錶或沒戴錶 12/10 20:47
automemory:很不錯的Idea 但我加閃光不在軍營就不戴錶.. 傷腦筋 12/10 21:10
automemory:謝謝你的恭喜 我也恭喜你阿:) 12/10 21:10
automemory:然後我們都遠距離 他退伍我還是一樣這樣維持著距離@@" 12/10 21:10
automemory:本來想說也快跨年 不過這時間難計畫 也訂不到房了吧 12/10 21:11
automemory:然後我男友又告訴我 他說不定不能一起跨年 說不定找到 12/10 21:11
automemory:工作 或是要陪家人之類的東西 一整個就沒想法了 12/10 21:12
automemory:不過還真羨慕一起逛街一起買東西 有個相對東西之類的 12/10 21:12
fredkuo2000:本週六下崗+1!我的退伍禮物是小相本~恭喜你下崗囉! 12/12 00:49
f9331213:我也是個研究生,要趕論文也要站崗...恭喜你囉 12/13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