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gange:我是固定下午六點快七點的時候會接到 是說也才兩天:P 12/10 21:46
推 monfish:我是固定中午12點多他吃完午餐的時候會有電話~早上下午就 12/10 21:48
→ monfish:比較不一定 早上通常都有一通~下午看情況 晚上今天第一次 12/10 21:49
→ monfish:因為出公差所以有福利 講了7分5X秒整個大滿足>////< 聽到 12/10 21:49
→ monfish:他得意(?)的說這可是用公差換來的整個很感動QwQ 12/10 21:50
→ michlla:公差是甚麼阿我也好想要有公差福利喔!!!!!!!!!! 12/10 21:51
→ michlla:超想知道他們說的公差都在做些什麼 12/10 21:51
推 monfish:就..掃地拖地拔草(?)啊 出賣勞力的所有工作都算公差啦XD 12/10 21:54
推 bonnilyangel:買個手電筒給你家阿兵吧!我家阿兵就有拿唷! 12/10 23:45
→ michlla:我家阿兵是腳踏車店頭家~所以拿燈不用買!!上次收假我有問 12/10 23:54
→ michlla:他要不要帶燈他說不要的..現在也只能等下部隊之後再帶了.. 12/10 23:54
→ michlla:木魚~所以你家阿兵是被派去拔草(感覺背影好孤獨喔哈哈) 12/10 23:55
推 chude:他們結訓到底是甚麼時候阿????? 12/11 01:40
→ michlla:阿兵說是30號! 12/11 02:25
推 monfish:他不是拔草啦XD!是打掃餐廳的樣子(拔草感覺真的很落寞XDD) 12/11 09:32
推 yolanna:我家的說他是心輔公差 前天下午都在辦公室貼東西 12/11 09:33
→ yolanna:外面的人都在刺槍 所以他覺得前天過超爽= = 貼一個下午 12/11 09:34
→ monfish:對~~我家阿兵也一直在刺槍 他說手超酸累死了 他們現在在聽 12/11 09:37
→ monfish:自願役宣導 剛休息時有打給我~感覺早上他們應該滿閒的XD 12/11 09:38
→ michlla:阿兵說今天是莒光日欸好像真的蠻閒的..目前已經有三通了!! 12/11 12:48
→ michlla:似乎每一班做的事情不一樣~他說他們就一直在擦軍械 12/11 12:49
推 monfish:我跟yola的阿兵都是2B3C的所以訓練似乎是一樣的 3B的就不 12/11 14:26
→ monfish:太一樣了 不過禮拜五是莒光日所以很閒似乎是一樣的XDD 12/11 14:26
推 angange:我今天在實習不能接電話 所以就算他們很閒 我還是只有固定 12/11 19:41
→ angange:的一通 不過阿閃說要我以後中午跟晚上手機盡量開聲音 12/11 19:42
→ angange:就表示我可以接到從一天一通增為一天兩通的電話了吧=ˇ= 12/11 19:43
※ 編輯: michlla 來自: 219.70.182.93 (12/16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