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__ 今天終於沒有課也不用上班,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 昨天晚上就打著如意算盤~讓阿兵叫我起床!! 因為他都大概十二點多會打來, 果然中午他就如預期的打來了!整個很有朝氣! 還問我怎麼還在睡阿~~~~~~~~懶豬!! 哈哈聽到阿兵的聲音起床感覺好棒喔^////^ 起來之後就開始幫兔子弄草吃啦!因為他們一直在籠子裡衝撞.. 意思是餓了= =但用完我又倒頭大睡了... (阿兵叫起床的意義.....??) 下午通常都是五點多會打來,今天我媽啾我去洗頭, 我還叫我媽載~我因為我怕騎到一半他會打來 結果竟然沒有.....想說好吧!可能再等一下下!!! 結果按摩結束→洗頭結束→沖頭髮結束.........都沒有打來!!!!!已經六點多了!!!!!!! 最害怕在沖頭髮的時候打來,因為耳朵會溼溼的,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為甚麼都沒有呢!!!!!!!!!!! 就在我萬念俱灰在烘乾頭髮的時候手機響了!!!!!耶~~~~~~~ 一拿起來發現是團購草的主購............(十分憂鬱) 後來講到一半竟然有插播!!!!!!!! 馬上直覺是我家阿兵!一看果然是不明確來電!!! 阿阿阿我這隻手機接插播前,還要先選擇是不是保留之前的... 總之我從來沒有成功接過插播= =都會變成兩邊都掛掉... 不知道是哪來的神助我竟然很神速的按了選擇然後接起插播!!!!!!!!! (灑花~~~~~~~********\^ u ^/*******) 阿兵說他們今天打靶喔!! 以前在夜市總是輸給我的阿兵,說今天他六發中五發!!! 很不賴喔~~~ 因為我爸是波麗士大人,所以我小時候就學過打靶~ 阿兵入伍前我一直說要教他,他都賭氣說不要(因為他都輸我哈哈) 沒想到阿兵竟然可以六中五,希望他可以保持然後再進步一點啦^_^ 其實也才講大概兩分鐘,他就說很多人在排隊所以不說了 心滿意足的我掛掉了電話~~ 過了十幾分鐘吧,又有一通不明確來電 此時的我非常疑惑想說會不會是詐騙集團還是啥的= = 結果接起來是阿兵耶!!! 兵:嗨~~~~~~~~又是我!!!!!!!! 我:你怎麼又可以打了!!!!(大喜) 兵:我剛剛去中山室喝完一罐飲料看有時間就又跑來排隊!我就說我會把握時間打給你阿! 聽到阿兵這樣說真的好感動喔> <.... 稍微又講了兩分鐘吧!!! 阿兵還說他真的很想我,昨天還躲在被窩裡看我寫給他的信 而且因為很黑所以是用手錶的冷光看的!(聰明!) 哀~~~~幹嘛要嘆氣呢我也不知道 可是總覺得雖然在站崗,可是想到阿兵麼積極的找我 我想阿兵一定也是把我當成他的動力吧!!!! 兩個人都能成為對方的動力感覺真的很棒阿!!! 噢姊妹們大家一起幸福的站崗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08.100
angange:我是固定下午六點快七點的時候會接到 是說也才兩天:P 12/10 21:46
monfish:我是固定中午12點多他吃完午餐的時候會有電話~早上下午就 12/10 21:48
monfish:比較不一定 早上通常都有一通~下午看情況 晚上今天第一次 12/10 21:49
monfish:因為出公差所以有福利 講了7分5X秒整個大滿足>////< 聽到 12/10 21:49
monfish:他得意(?)的說這可是用公差換來的整個很感動QwQ 12/10 21:50
michlla:公差是甚麼阿我也好想要有公差福利喔!!!!!!!!!! 12/10 21:51
michlla:超想知道他們說的公差都在做些什麼 12/10 21:51
monfish:就..掃地拖地拔草(?)啊 出賣勞力的所有工作都算公差啦XD 12/10 21:54
bonnilyangel:買個手電筒給你家阿兵吧!我家阿兵就有拿唷! 12/10 23:45
michlla:我家阿兵是腳踏車店頭家~所以拿燈不用買!!上次收假我有問 12/10 23:54
michlla:他要不要帶燈他說不要的..現在也只能等下部隊之後再帶了.. 12/10 23:54
michlla:木魚~所以你家阿兵是被派去拔草(感覺背影好孤獨喔哈哈) 12/10 23:55
chude:他們結訓到底是甚麼時候阿????? 12/11 01:40
michlla:阿兵說是30號! 12/11 02:25
monfish:他不是拔草啦XD!是打掃餐廳的樣子(拔草感覺真的很落寞XDD) 12/11 09:32
yolanna:我家的說他是心輔公差 前天下午都在辦公室貼東西 12/11 09:33
yolanna:外面的人都在刺槍 所以他覺得前天過超爽= = 貼一個下午 12/11 09:34
monfish:對~~我家阿兵也一直在刺槍 他說手超酸累死了 他們現在在聽 12/11 09:37
monfish:自願役宣導 剛休息時有打給我~感覺早上他們應該滿閒的XD 12/11 09:38
michlla:阿兵說今天是莒光日欸好像真的蠻閒的..目前已經有三通了!! 12/11 12:48
michlla:似乎每一班做的事情不一樣~他說他們就一直在擦軍械 12/11 12:49
monfish:我跟yola的阿兵都是2B3C的所以訓練似乎是一樣的 3B的就不 12/11 14:26
monfish:太一樣了 不過禮拜五是莒光日所以很閒似乎是一樣的XDD 12/11 14:26
angange:我今天在實習不能接電話 所以就算他們很閒 我還是只有固定 12/11 19:41
angange:的一通 不過阿閃說要我以後中午跟晚上手機盡量開聲音 12/11 19:42
angange:就表示我可以接到從一天一通增為一天兩通的電話了吧=ˇ= 12/11 19:43
※ 編輯: michlla 來自: 219.70.182.93 (12/16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