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17orget:我覺得他人在裡面,還是給他滿滿的安全感比較重要 = = 12/12 08:08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而我會在這裡陪你。
今天接到你電話,
聽起來是滿滿的不開心。
你不喜歡我跟我最要好的朋友吃飯,因為他對我來說是異性。
你因為我腳受傷前男友正好在場幫忙我讓我趕到下一堂課而生氣,沒睡好。
好想跟你有更好的溝通,
好希望你能知道我唯一愛的只有你,
我的心容不下別人,也不會有別人。
我愛你,
知道你要站兩點到四點的哨,我好心疼。
希望你真的有記得,像我電話裡囑咐的一樣,
要穿暖,別著涼。
你在站哨,我會陪你。
別忘了我們都在同一片天空下。
別忘了你說過的星星的孩子的故事。
我愛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4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