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早上在刷牙的時候接到電話,阿兵說下禮拜放假, 要我先安排一下玩樂的行程,看電影、逛夜市、打籃球等等等, 有好多事情想做用聽的就覺得興奮啊!!! 突然間他一陣靜默,停了幾秒後說, 「老婆~我本來想給妳一個驚喜的,但是其實我是這個禮拜放假啦!」 我(!!!!!!!!!!!!!!!!!!!!!!!!!!)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耶耶耶耶!!!!」 阿兵(噗噗噗.....) ←感覺上憋笑憋的很嚴重 「騙妳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笑的很花枝亂顫... 之後聽到電話裡有喊著要集合的聲音,阿兵就匆匆掛掉電話... 我的內心:o(╬ ̄皿 ̄)=○# ( ̄#)3 ̄) ←沒錯超想扁人...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電腦桌面上除了退伍的倒數,我還放了下次放假的倒數, 每天上班看著距離下次見面的時間越來越近,做事就更有幹勁!! 居然騙我....( ‵□′)───C<─___-)||| 難道是屏東的基地實在太苦悶,所以才想說要騙我讓你自己開心一下嗎??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4.125 ※ 編輯: missocilu 來自: 140.112.34.125 (12/11 10:07)
erining:我都沒倒數...對我來講這樣日子過的比較快 12/11 10:07
dreamtracy:我也沒倒數 越倒數越覺得時間好慢 12/11 10:13
nellymomo:我都正數當了幾天兵 = = 12/11 11:18
l3abywa:下次換你也騙他不就得了~~~ ^.< 12/11 11:53
gco760202:沒錯!!下次換你嚇死他不就行了!!哈哈哈哈!! 12/11 11:54
flyaway0313:我家的昨天跟我說他站在我家門口 我還真的去開門... 12/11 13:15
flyaway0313:電話那頭也是笑的很開心 裡面這麼苦悶娛樂他一下也好 12/11 13:17
sayolin:不知不覺倒數放假+1= = 退伍到是沒怎在看QQ 12/11 14:00
monfish:蛤 如果是我會不開心耶 那種高興的心情瞬間消失…感覺很差 12/11 14:29
seastarhouse:原po跟我相反~~他是騙我沒放假~~現在心情糟透了... 12/11 14:58
drawingyou:有阿有壓~我家老爺在屏東基地也會常娛樂我= =+ 12/11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