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ocilu (missocilu)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騙我有放假很好玩嗎T^T....
時間Fri Dec 11 10:05:42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早上在刷牙的時候接到電話,阿兵說下禮拜放假,
要我先安排一下玩樂的行程,看電影、逛夜市、打籃球等等等,
有好多事情想做用聽的就覺得興奮啊!!!
突然間他一陣靜默,停了幾秒後說,
「老婆~我本來想給妳一個驚喜的,但是其實我是這個禮拜放假啦!」
我(!!!!!!!!!!!!!!!!!!!!!!!!!!)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耶耶耶耶!!!!」
阿兵(噗噗噗.....) ←感覺上憋笑憋的很嚴重
「騙妳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笑的很花枝亂顫...
之後聽到電話裡有喊著要集合的聲音,阿兵就匆匆掛掉電話...
我的內心:o(╬ ̄皿 ̄)=○# ( ̄#)3 ̄) ←沒錯超想扁人...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電腦桌面上除了退伍的倒數,我還放了下次放假的倒數,
每天上班看著距離下次見面的時間越來越近,做事就更有幹勁!!
居然騙我....( ‵□′)───C<─___-)|||
難道是屏東的基地實在太苦悶,所以才想說要騙我讓你自己開心一下嗎??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4.125
※ 編輯: missocilu 來自: 140.112.34.125 (12/11 10:07)
推 erining:我都沒倒數...對我來講這樣日子過的比較快 12/11 10:07
推 dreamtracy:我也沒倒數 越倒數越覺得時間好慢 12/11 10:13
推 nellymomo:我都正數當了幾天兵 = = 12/11 11:18
推 l3abywa:下次換你也騙他不就得了~~~ ^.< 12/11 11:53
推 gco760202:沒錯!!下次換你嚇死他不就行了!!哈哈哈哈!! 12/11 11:54
推 flyaway0313:我家的昨天跟我說他站在我家門口 我還真的去開門... 12/11 13:15
→ flyaway0313:電話那頭也是笑的很開心 裡面這麼苦悶娛樂他一下也好 12/11 13:17
推 sayolin:不知不覺倒數放假+1= = 退伍到是沒怎在看QQ 12/11 14:00
推 monfish:蛤 如果是我會不開心耶 那種高興的心情瞬間消失…感覺很差 12/11 14:29
推 seastarhouse:原po跟我相反~~他是騙我沒放假~~現在心情糟透了... 12/11 14:58
→ drawingyou:有阿有壓~我家老爺在屏東基地也會常娛樂我= =+ 12/11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