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ppychu (yoppychu)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 五股憲兵士 今天有放假嗎?
時間Fri Dec 11 12:47:20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請問各位
as title
因為現在我們屬於失聯狀態
想請問五股憲兵士
今晚有六點放假嗎
還是明早八點
有板上姊妹接到電話說幾點放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2.28
推 onlyjl:好像是明天八點噢 12/11 12:57
推 DQ6:我男友今天有放么八 12/11 15:41
→ DQ6:但他昨天說 放夭八有要公布名單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夭八有人洞八 12/11 15:42
→ yoppychu:謝謝樓上兩位 哈哈 這裡真的很方便耶 太感動 12/11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