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請問各位 as title 因為現在我們屬於失聯狀態 想請問五股憲兵士 今晚有六點放假嗎 還是明早八點 有板上姊妹接到電話說幾點放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2.28
onlyjl:好像是明天八點噢 12/11 12:57
DQ6:我男友今天有放么八 12/11 15:41
DQ6:但他昨天說 放夭八有要公布名單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夭八有人洞八 12/11 15:42
yoppychu:謝謝樓上兩位 哈哈 這裡真的很方便耶 太感動 12/11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