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阿兵是2079T的 現在已在中巡局新訓 因為隔幾天就有自願分發的機會 想要請教了解海巡署的姊妹給一些意見 目前有缺額的是 1 三總隊 2 四總隊 3 九總隊 (金門) 4 三二大隊 5 四一大隊 6 四二大隊 7 訓練大隊 歡迎姊妹提供各別區域的詳細情況 或是 綜合排名(==>最需要這個) 我已經知道每個選項的位置和交通便利程度 基本上是排除外島 (除非真的非常非常的涼) 先謝謝大家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96.60
windpurple:我覺得每個單位的狀況~隨時都在變化(畢竟人來來去去) 12/11 15:21
windpurple:不太了解妳所謂的排順序是要排什麼(._.?) 涼不涼? 12/11 15:23
saddle:對~ 排除被盯的因素 怕有些地方巡邏比較危險 or 既定的勤 12/11 16:42
saddle:務比較多等等 不好意思我表達沒有很清楚 像有的大隊離海 12/11 16:45
saddle:邊比較遠 可能就完全沒有查緝走私的勤務 想要知道老鳥覺 12/11 16:46
saddle:得比較讚的地方 因為我也不是很了解 不知道怎麼問最好 12/11 16:47
saddle:就希望有經驗的姊妹提供有用資訊 12/11 16:48
baalaa:留在訓練大隊跟其他下一線比好像相對輕鬆的。 12/11 18:41
skyshy:三二大隊->訓大,絕對不要去三總 12/12 11:09
pencilbox77:我也聽說留在訓大還不錯,不過我家阿兵為了我選四總 12/14 17:20
pencilbox77:因為我在嘉義上班~~有四總的問題可以問我,能幫上忙的 12/14 17:21
pencilbox77:我都可以回答你,其他地區我就不懂了@@ 12/14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