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dpurple:我覺得每個單位的狀況~隨時都在變化(畢竟人來來去去) 12/11 15:21
→ windpurple:不太了解妳所謂的排順序是要排什麼(._.?) 涼不涼? 12/11 15:23
→ saddle:對~ 排除被盯的因素 怕有些地方巡邏比較危險 or 既定的勤 12/11 16:42
→ saddle:務比較多等等 不好意思我表達沒有很清楚 像有的大隊離海 12/11 16:45
→ saddle:邊比較遠 可能就完全沒有查緝走私的勤務 想要知道老鳥覺 12/11 16:46
→ saddle:得比較讚的地方 因為我也不是很了解 不知道怎麼問最好 12/11 16:47
→ saddle:就希望有經驗的姊妹提供有用資訊 12/11 16:48
推 baalaa:留在訓練大隊跟其他下一線比好像相對輕鬆的。 12/11 18:41
→ skyshy:三二大隊->訓大,絕對不要去三總 12/12 11:09
推 pencilbox77:我也聽說留在訓大還不錯,不過我家阿兵為了我選四總 12/14 17:20
→ pencilbox77:因為我在嘉義上班~~有四總的問題可以問我,能幫上忙的 12/14 17:21
→ pencilbox77:我都可以回答你,其他地區我就不懂了@@ 12/14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