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各位關西姊妹好 今天是閒閒的莒光日,可是我只有中午接到電話= = 淚奔 可能因為今天下午我都待在收訊很不好的地方做事 唉 垂心肝 有姊妹可以分享關西的今日生活嗎? 謝謝啦 = ] -- 就是那隻嚕嚕米! http://www.wretch.cc/album/yolan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14
monfish:今天早上志願役招生~下午看莒光 還抽人報名心得 閃光說超 12/11 20:19
monfish:無聊他看到快睡著 說他寧願操也不想看XDD 心情很差的樣子 12/11 20:20
monfish:然後明天要上山打靶~~~!!!希望他打靶順利(合掌) 12/11 20:21
chude:今天四通都沒接到= = 12/11 20:27
monfish:我是剛剛接到第四通(撒花) 第一次這麼多通Q__Q (可見今天 12/11 20:44
monfish:阿兵真的很閒XD 感覺阿兵們今天比較有時間打電話呢 12/11 20:45
yolanna:我覺得今天反而比較少阿>_< 12/11 22:20
yolanna:他也說明日上山打靶 祝他好運~ 12/11 22:22
monfish:妳是今天收訊不好啦XD 之前夠多了妳(捏) 不過阿兵說明天好 12/11 22:23
monfish:像會比較忙(上山打靶)所以可能比較沒辦法打電話~ 12/11 22:24
yolanna:真的 唉 = = 超不習慣的= = 12/11 22:31
michlla:我今天也是四通喔!!!!哈哈哈好開心喔!! 12/11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