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nfish:今天早上志願役招生~下午看莒光 還抽人報名心得 閃光說超 12/11 20:19
→ monfish:無聊他看到快睡著 說他寧願操也不想看XDD 心情很差的樣子 12/11 20:20
→ monfish:然後明天要上山打靶~~~!!!希望他打靶順利(合掌) 12/11 20:21
推 chude:今天四通都沒接到= = 12/11 20:27
推 monfish:我是剛剛接到第四通(撒花) 第一次這麼多通Q__Q (可見今天 12/11 20:44
→ monfish:阿兵真的很閒XD 感覺阿兵們今天比較有時間打電話呢 12/11 20:45
→ yolanna:我覺得今天反而比較少阿>_< 12/11 22:20
→ yolanna:他也說明日上山打靶 祝他好運~ 12/11 22:22
推 monfish:妳是今天收訊不好啦XD 之前夠多了妳(捏) 不過阿兵說明天好 12/11 22:23
→ monfish:像會比較忙(上山打靶)所以可能比較沒辦法打電話~ 12/11 22:24
→ yolanna:真的 唉 = = 超不習慣的= = 12/11 22:31
推 michlla:我今天也是四通喔!!!!哈哈哈好開心喔!! 12/11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