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rchange:喔~好閃 12/11 21:56
推 gemma29:好幸福喔~~*^.^*(幫忙灑花) 12/11 22:02
推 carol777:好感動喔!! 我以後要向你看齊~! 12/11 22:06
推 rainmay15:真的好幸福喔>////< 12/11 22:19
推 smilecat1121:好棒哦~ ^^ 12/11 22:48
推 monfish:好閃亮>////<~ 12/11 23:14
推 nomurasai:跨年當兵會放人嗎...Q_Q?? 12/11 23:37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12/11 23:45
推 fredkuo2000:真的很棒!要幸福下崗喔! 12/12 00:48
推 bcaabc:我整個被閃瞎XD 12/12 01:05
推 a850081:好幸福~ 我也是每天都戲劇式的開心,可惜他沒有這種頓悟.. 12/12 01:19
推 vQoQv:囧 我鼻酸了Q_Q 好感人 12/12 02:19
推 peorange:★,*:*‧\( ̄▽ ̄)/‧:**°★ 12/12 08:56
→ willbe165:他都說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真沒用,也發現我付出了好多 12/12 10:54
→ willbe165:他之前有留守所以跨年那一天會放!!我很開心^^ 12/12 10:55
推 MYDOGS:你好厲害...我是那種難過就沒辦法裝的很開心的人@@ 12/12 16:44
※ 編輯: willbe165 來自: 61.230.66.207 (12/12 19:45)
→ willbe165:其實我也只是把不開心的事跟我朋友大講之後再來跟他說話 12/12 20:18
→ willbe165:因為希望他在軍營裡面聽到一些開心或好笑的事 12/12 20:19
推 gokufan:閃得好幸福^ ^*~ 12/13 18:45
推 pikinlove:我家阿閃也是花蓮的耶~來認親一下XDDDD (招手 12/14 12:48
推 rightdream:我家也在花蓮喔!!也是每天被幹 真心疼 = = 12/14 20:56
推 pikinlove:我家也是天天被幹飛啊= = 參一真的不是人幹的…囧 12/14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