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首先~我要開心的撒花!! 我家阿兵今天跟我說他在花蓮看著好山好水 對我們的愛情有了頓悟.....他真的是這樣說得 害我當下以為他想說什麼不好的事 最近幾天他心情有點煩躁 今天下午打電話給我說他被幹了一早上 又加上聖誕節跟跨年只能選擇一個陪我 害他最近都悶悶的 每天晚上他都會打電話給我聽我說話 阿兵只能用聽得~或者回一句"嗯" 表示著同意 今天他打電話跟我說了一些話 害我感動到爆表!!! 他說: 『今天一個人走路的時候突然又想到你,你一個人大四要交的報告一定很多,雖然你很 樂觀但你不會每一天都這麼開心吧,突然想到從當兵到現在每天晚上,你都故意用很誇張 的語調跟我講你今天發生的事,想要為我的生活多一點快樂,我都沒有聽到一丁點對生活 的抱怨,xxx我真的很愛你,很謝謝你,你讓我覺得被幹也沒什麼關係,有你我還有什麼 好抱怨的。』 講完這一大段話他就說要集合了..... 剩下另一頭感動到不行的我!!!! 真是不枉費我每當他受到挫折就在他旁邊當啦啦隊幫他加油的我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9.222
starchange:喔~好閃 12/11 21:56
gemma29:好幸福喔~~*^.^*(幫忙灑花) 12/11 22:02
carol777:好感動喔!! 我以後要向你看齊~! 12/11 22:06
rainmay15:真的好幸福喔>////< 12/11 22:19
smilecat1121:好棒哦~ ^^ 12/11 22:48
monfish:好閃亮>////<~ 12/11 23:14
nomurasai:跨年當兵會放人嗎...Q_Q?? 12/11 23:37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12/11 23:45
fredkuo2000:真的很棒!要幸福下崗喔! 12/12 00:48
bcaabc:我整個被閃瞎XD 12/12 01:05
a850081:好幸福~ 我也是每天都戲劇式的開心,可惜他沒有這種頓悟.. 12/12 01:19
vQoQv:囧 我鼻酸了Q_Q 好感人 12/12 02:19
peorange:★,*:*‧\( ̄▽ ̄)/‧:**°★ 12/12 08:56
willbe165:他都說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真沒用,也發現我付出了好多 12/12 10:54
willbe165:他之前有留守所以跨年那一天會放!!我很開心^^ 12/12 10:55
MYDOGS:你好厲害...我是那種難過就沒辦法裝的很開心的人@@ 12/12 16:44
※ 編輯: willbe165 來自: 61.230.66.207 (12/12 19:45)
willbe165:其實我也只是把不開心的事跟我朋友大講之後再來跟他說話 12/12 20:18
willbe165:因為希望他在軍營裡面聽到一些開心或好笑的事 12/12 20:19
gokufan:閃得好幸福^ ^*~ 12/13 18:45
pikinlove:我家阿閃也是花蓮的耶~來認親一下XDDDD (招手 12/14 12:48
rightdream:我家也在花蓮喔!!也是每天被幹 真心疼 = = 12/14 20:56
pikinlove:我家也是天天被幹飛啊= = 參一真的不是人幹的…囧 12/14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