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karen (小不)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我好想搥牆壁喔....
時間Fri Dec 11 22:03:48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我家阿兵總是在傍晚六、七點時會打到我家來
我也一直都很乖的在等他電話
就算沒有六、七點 最晚九點前也一定會接到
但是...........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明明中午他還跟我說今天是莒光日會輕鬆很多
等電話等到9點20分了 我家的電話遲遲沒有響
看看時間 我想阿兵也應該躺平了
所以就很安心很放心的去洗澡 還沒有帶手機唷~~~
天曉得 我進去10分鐘後 就聽到我媽在大叫我的名字
問題是我衣服都脫了 我姊的男友又在外面 我也不能圍著浴巾就跑出來
就很哀怨的繼續洗..... 但我還是洗很快的就衝出來
我媽說:「他說今天很晚了 就不會再打來了 明天才會再打給你」
嗚嗚 我再去看我的手機 發現他也有打我的手機
啊啊 為什麼沒有人幫我拿手機給我 明明全家人都在 都知道我在等電話
尤其是我姊 人就在浴室外面 知道我在洗澡 也聽得到手機響 但就是不幫我拿!!
心裡響起了憤恨的聲音:「可惡 妳就是那麼自私就對了!!!」
啊啊 我真的想搥牆壁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5.71
※ 編輯: smilekaren 來自: 114.37.105.71 (12/11 22:29)
→ rebbit2:這種事只能怪自己大意啦...畢竟別人沒有責任 12/11 23:23
→ rebbit2:加油!!下一通要接到唷:) 12/11 23:24
推 maylo:我也是連續兩天漏接我家阿兵的電話 看到未接來電真的很懊惱 12/12 01:34
→ maylo:只能提醒自己要再細心一點囉:) 12/12 01:34
推 rebbit2:今天開始請帶手機進浴室XD 12/12 07:28
→ rebbit2:或等他們睡了再去洗~~~~ 12/12 07:28
推 drawingyou:我已經養成接到電話和簡訊再去洗香香和睡覺的習慣~拍拍 12/12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