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同一個營區也是用威寶的嗎@@? 因為要辦手機 但又怕收訊不良...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47.227
starcynthia:也想知道這個問題+1,不過我男友是說裡面的長官都用 12/13 18:08
starcynthia:亞太…威寶是不是幾乎都有照相功能會不會有危險… 12/13 18:09
sayolin:586裡友情推!!~大家似乎都是用亞太比較多 12/13 23:44
starcynthia:呵…sayo你好可愛^^ 12/14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