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ceansun (日子)
看板
GFonGuard
標題
[電信] 請問586旅(台中后里)威寶的收訊好嗎?
時間
Fri Dec 11 23:54:24 2009
請問有同一個營區也是用威寶的嗎@@? 因為要辦手機 但又怕收訊不良...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47.227
推
starcynthia
:也想知道這個問題+1,不過我男友是說裡面的長官都用
12/13 18:08
→
starcynthia
:亞太…威寶是不是幾乎都有照相功能會不會有危險…
12/13 18:09
推
sayolin
:586裡友情推!!~大家似乎都是用亞太比較多
12/13 23:44
推
starcynthia
:呵…sayo你好可愛^^
12/14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