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分享資訊、情報、相關新聞,以及禮物製作、準備物品、經驗談、心得討論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es Sir___ 今天陪我們家小黑去參加新訓說明會,以下是年底最後一波徵招的時程表,長官們是說各 軍種因為進去的時間都一樣,所以時間上不會差太多,給姐妹們參考! 12月15日(海軍艦艇兵646T常備兵入營) 12月16日(海軍陸戰隊724T常備兵入營) 12月16日(陸軍2082T常備兵入營) 12月16日(空軍818T常備兵入營) 12/26 懇親 12/27、28 懇親假 1/11-13 測驗 1/14 抽籤 1/15-21 結訓假 1/22 撥交 比較不一樣的是海軍艦艇乒,新訓時間會比較長所以時程會跟上述不大一樣,懇親則是分 別在新訓第二週和第三週的星期日。 大概第二週的時候會有遴選,如果阿兵們有什麼特殊專長或者是長相英俊威武挺拔(?) ,可能就會被選為儀隊、憲兵等等。 懇親開放時間是早上6:30,不一定要通知書,有身份證以備查驗即可。 新訓相關問題應該板上都找的到答案,就不贅述啦! p.s 屏東龍泉的郵政信箱我已經抄了,有姐妹想要請站內信索取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3.78
vivianJ:時間真的過很快啊..........(嘆) 12/12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