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Y___ 我家阿兵是2077T的~~進去也有兩個月~~ 之前新訓1X天不能見面的日子 我也熬過來了 今天阿兵被洞八 早上才回到家 不過聽到他說不能上來陪我 因為明天下午就要收假了 來回台南-台北一趟花的車錢 時間 體力 不是可以每個禮拜都負荷的 雖然知道要理智 要懂事 可是心情還是很失落.. 失落到好想哭.. 看他在家裡開視訊給我看 心情完全沒有好起來 反而更有想大哭的念頭 打著打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明明兩人都有空 卻無法見面 這就是遠距離的悲哀吧 我需要拍拍...(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83
maylo:拍拍~遠距離戀愛真的比較辛苦 加油 你們可以克服的 12/12 16:46
lovesen:遠距離+1我住花蓮 阿兵住基隆+桃園當兵 兩週見一次面 加油 12/12 19:45
ayaya0811:2077t+1 遠距離+1 真的很辛苦Q_Q 一起加油啊啊啊!! 12/12 19:56
wingyangel:我每次都是從台北奔台南的>///< 12/12 23:37
ann99:真的很能理解遠距耶~有時候一個月都見不到一次面~ 12/13 01:14
bluefox214:2077t+1台北-嘉義,可是我們還是照衝><..加油ㄚ~ 12/13 19:46
rightdream:拍拍!!加油我的更遠 台南-花蓮 可以熬過去的 12/14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