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DOGS (‧‧)眼淚都笑了(‧ˊ‧)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放假卻見不到面
時間Sat Dec 12 16:40:15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Y___
我家阿兵是2077T的~~進去也有兩個月~~
之前新訓1X天不能見面的日子
我也熬過來了
今天阿兵被洞八
早上才回到家
不過聽到他說不能上來陪我
因為明天下午就要收假了
來回台南-台北一趟花的車錢 時間 體力
不是可以每個禮拜都負荷的
雖然知道要理智 要懂事
可是心情還是很失落..
失落到好想哭..
看他在家裡開視訊給我看
心情完全沒有好起來
反而更有想大哭的念頭
打著打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明明兩人都有空 卻無法見面
這就是遠距離的悲哀吧
我需要拍拍...(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83
推 maylo:拍拍~遠距離戀愛真的比較辛苦 加油 你們可以克服的 12/12 16:46
推 lovesen:遠距離+1我住花蓮 阿兵住基隆+桃園當兵 兩週見一次面 加油 12/12 19:45
推 ayaya0811:2077t+1 遠距離+1 真的很辛苦Q_Q 一起加油啊啊啊!! 12/12 19:56
推 wingyangel:我每次都是從台北奔台南的>///< 12/12 23:37
推 ann99:真的很能理解遠距耶~有時候一個月都見不到一次面~ 12/13 01:14
推 bluefox214:2077t+1台北-嘉義,可是我們還是照衝><..加油ㄚ~ 12/13 19:46
推 rightdream:拍拍!!加油我的更遠 台南-花蓮 可以熬過去的 12/14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