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初下部隊時和閃光立下了寫滿一百封信才能退伍的約定 隨著時間的過去 當兵也當了一陣子了 前幾天也破百了 信也寫到了65封了 雖然不外乎都是老梗- -" (沒辦法 已經快找不到時間可以寫了 而且軍中待久了腦袋會生鏽...) 每次寫信 一天煩躁心情總是會平靜下來 不過 今天突然想到 我的進度有點落後了 扣掉休假不寫 在營時間剩下60多天左右...而且不一定每天晚上都是空閒的... 還真怕有點寫不完.... 套一句學長說的 你就不要退伍那一天還在把信補完 呵 誰知道呢? 我一直以來都沒完成什麼偉大的事情 我只希望這次可以順利完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52.167
nakayama19:標題分類錯誤,請按大寫T修改分類為「電信」 12/12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