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kayama19:標題分類錯誤,請按大寫T修改分類為「電信」 12/12 20:13
當初下部隊時和閃光立下了寫滿一百封信才能退伍的約定
隨著時間的過去
當兵也當了一陣子了 前幾天也破百了
信也寫到了65封了 雖然不外乎都是老梗- -"
(沒辦法 已經快找不到時間可以寫了 而且軍中待久了腦袋會生鏽...)
每次寫信 一天煩躁心情總是會平靜下來
不過 今天突然想到 我的進度有點落後了
扣掉休假不寫 在營時間剩下60多天左右...而且不一定每天晚上都是空閒的...
還真怕有點寫不完....
套一句學長說的 你就不要退伍那一天還在把信補完
呵 誰知道呢?
我一直以來都沒完成什麼偉大的事情
我只希望這次可以順利完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5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