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nori1987:他有可能是真的很累0.0我家的有時候講話講到一半就睡著 12/13 00:21
→ minori1987:與其自己擔心 不如問他是不是真的很累 如果想見面 也可 12/13 00:22
→ minori1987:以去找他 做一些靜態的活動呀:)不要悶在心裡 如果真的 12/13 00:23
→ minori1987:太累 就建議讓他好好休息 去完演唱會應該真的也會累XD 12/13 00:24
推 imTing8:推一個我家阿兵也在湖口裝校2079T的剛撥交過去,說這禮拜 12/13 00:27
→ imTing8:學長都放假去了。聽阿兵的講法有時候好像是心理方面累,裝 12/13 00:30
→ imTing8:甲學校受訓要唸很多書背一堆東西,像樓上講的可以去陪陪他 12/13 00:33
→ peilysukiryo:恩恩~我知道他說他每天都一堆考試~背好多東西... 12/13 00:35
→ imTing8:聊聊最近的生活等等的 加油喔:) 12/13 00:35
→ peilysukiryo:我也有說要去找他...可是他說不用了><~~~ 12/13 00:35
→ peilysukiryo: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建議和鼓勵...>< 12/13 00:37
推 meimei0101:我家的放假也會累到忘記跟我說他要睡了~結果一打過去~ 12/13 19:21
→ meimei0101:是個愛睏的聲音~馬上心疼他~跟他說晚安~快快睡~傳簡訊 12/13 19:21
→ meimei0101:跟他甜蜜的抱歉~叫他要睡飽飽~我家很容易被吵醒睡不好~ 12/13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