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_________ 唉.. 本來上星期還開開心心的去五月天演唱會慶生 後來也一直都很好 每天都有電話很甜蜜~ 可是星期五中午打來一通電話後 我說 "回來要記得打給我唷~" 可是直到晚上11點都沒消沒息 於是我開始擔心了起來.... 不過幸好再稍晚阿兵上了MSN 我說我好想講電電~~~~~~ 他只說 他好累.... 竟然累到連電話都不想講了.... MSN也沒回什麼 只是一直說他好累...剛剛小咪了一下 我想說~他好累那就先降了吧...好好休息 他只是很爽快的說"好~" 然後說 "他明天(也就是今天)想待在家休息 不想出門" 然後第二天(就是今天) 一樣都沒消沒息... 到底怎麼了呢... 阿兵這樣的反應正常嗎... 阿兵是在 2078T 新竹湖口裝甲軍校 他這樣的反應我好擔心...>< 現在還是都沒打給我.....................(泣) 好想見面..好不容易放假了><" 可是我應該要好好讓他休息才對阿..... -- 真正的幸福 莫過於 -知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84.41
minori1987:他有可能是真的很累0.0我家的有時候講話講到一半就睡著 12/13 00:21
minori1987:與其自己擔心 不如問他是不是真的很累 如果想見面 也可 12/13 00:22
minori1987:以去找他 做一些靜態的活動呀:)不要悶在心裡 如果真的 12/13 00:23
minori1987:太累 就建議讓他好好休息 去完演唱會應該真的也會累XD 12/13 00:24
imTing8:推一個我家阿兵也在湖口裝校2079T的剛撥交過去,說這禮拜 12/13 00:27
imTing8:學長都放假去了。聽阿兵的講法有時候好像是心理方面累,裝 12/13 00:30
imTing8:甲學校受訓要唸很多書背一堆東西,像樓上講的可以去陪陪他 12/13 00:33
peilysukiryo:恩恩~我知道他說他每天都一堆考試~背好多東西... 12/13 00:35
imTing8:聊聊最近的生活等等的 加油喔:) 12/13 00:35
peilysukiryo:我也有說要去找他...可是他說不用了><~~~ 12/13 00:35
peilysukiryo: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建議和鼓勵...>< 12/13 00:37
meimei0101:我家的放假也會累到忘記跟我說他要睡了~結果一打過去~ 12/13 19:21
meimei0101:是個愛睏的聲音~馬上心疼他~跟他說晚安~快快睡~傳簡訊 12/13 19:21
meimei0101:跟他甜蜜的抱歉~叫他要睡飽飽~我家很容易被吵醒睡不好~ 12/13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