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阿兵也是2078T 這週放假跟你遇到好像的事情歐... 他在一個很操的地方 剛調適教育完 常常都在出各種公差 可以帶手機 所以他幾乎每天中午休息時間 都會打給我 邊擦皮鞋 邊跟我聊天 然後12:40在去瞇一下 原本突然跟我說這週不放假 他要去高雄受訓 後來又跟我說有放假 因為不去受訓了 站崗也需要一顆很大的心臟吧....... 星期四中午他沒打給我 我傳簡訊給他 他才回我說在出公差 星期五中午沒打來 我想說晚上就放假了 就沒再打給他催他或怎樣 一直到傍晚6點 想說該放假了 卻一直沒電話....簡訊也沒回 打去之後 手機沒開.......... 當下很急,因為認為就算他手機沒電,沒和弟兄借到,出營門也可以打公共電話給我吧 怕他出事 一整個心神不寧 一直到9:00 他才傳簡訊來說:我到家了 我先洗澡喔 老實說 感覺很LOW............. 後來因為我在騎車 沒接到他電話(好啦 我承認是我因為生氣 手機這次沒掛在胸前 丟包包裡) 他以前打一通我沒接 他知道我沒聽到 就會過很久才打 或等我回撥 但他這次連打8通 我回撥之後就吵架了囧................... 上週還傳簡訊謝謝我,說他很任性,謝謝我犧牲睡眠假日陪他採買到處走 這次一生氣就爆出"是你自己要陪我 我才給你陪的,我自己才買還比較省時" 老實說,我到現在都還很難過........ 不過還是爬爬文,姐妹也安慰我 說阿兵在裡面很辛苦了,脾氣真的下部隊後會比較暴躁QQ 這時候只能參考一個姐妹的思維了 XD"氣死我了 收假你去被操爆活該!!!" 不過我家阿兵也會說 他想再家裡休息 不想出門 這時我會要求我自己去他家 或他家附近咖啡廳坐著聊天 喝咖啡也好 問問看吧QQ 一起加油喔>"<!!! (嗚嗚...他入伍以來第一次吵架呢>< 我討厭下部隊大魔王啦!!) -- 勇氣總是少那麼一點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ayo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0.132
Nileen:剛下部隊的心理壓力真的很大..是裡面最菜的兵 什麼都不會 12/13 10:18
Nileen:學長又會凹這凹那 長官也會比較嚴厲 阿兵跟我們都很辛苦 12/13 10:18
Nileen:這一兩個禮拜就多多體諒阿兵吧~~~ 12/13 10:21
peilysukiryo:QQ..我也差點就歇斯底里了..他也都連絡不上... 12/13 12:32
peilysukiryo:不過剛剛他終於回站內信了..果然是想"一個人"靜一靜 12/13 12:32
peilysukiryo:我能做的也只有讓他一個人好好休息不去打擾了... 12/13 12:35
peilysukiryo:因為當兵已經壓力很大了.盡量不想再變成他的壓力><.. 12/13 12:37
peilysukiryo:一起加油吧~~!!!!來這邊真好><..有人可以互相打氣~~ 12/13 12:38
patty111623:可以理解 給他們一些空間吧 :) 12/13 12:53
chiclare:加油 過不了多久 他就會超需要妳的啦 12/13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