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bbit2 (呱呱)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98-2T 新訓的包裹回來了
時間Sun Dec 13 17:00:35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約莫是在十一月的時候,他打電話告訴我說因為操課,他以前練球的舊傷復發
其實他也沒叫我幫他拿藥或怎樣
但我還是噗通噗通的到他以前習慣去的診所拿了一包藥布
順便買了護唇膏和打飯班應該需要的護手霜
還有一封落落長的信是一定要有啊!
寄出包裹之後我也沒跟他說我寄了,因為從來沒寄過信給他所以想嚇嚇他
過了幾天後,每次接到他的電話都一直問他"今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呀~"
他:"奇怪的事嗎~沒有耶~~"
我:"蛤~~"
就這樣重複問了好幾天,某天他打來我又問他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他:"妳該不會寄信了吧!!!!"
我才哀怨的說我五六天前就寄出了
他說他都沒收到,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打飯班有時候發信時間都還在忙
然後他就問了好多長官尋找他的包裹
結果得到的結論是...包裹寄丟了!!!
新訓結訓假收假回去中坑後,還是沒有包裹的蹤影
我們兩個也只好跟石沉大海的包裹說再見~~~
還好他們連上有人是有執照的專業推拿師!
而且他放假回來後又有去給人家推拿,所以背痛好多了
只是沒想到事隔一個月後的今天!!!!
早上起床我竟然看見一個黃色信封裝(還散發藥布味)的包裹躺在客廳桌上
寄件人:一營
收件人:我和我家那隻的名字
雖然不知道是寄信的哪個環節出問題
但真得好溫馨><........
謝謝營區的寄信小天使!!!
收到找不到人的包裹沒有把它給丟了,還花了25塊寄到我家
這下我家那隻要我把包裹轉寄到鳳山去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2.151
※ 編輯: rebbit2 來自: 118.167.232.151 (12/13 17:01)
※ 編輯: rebbit2 來自: 118.167.232.151 (12/13 17:02)
推 mizumini:我家那隻也在鳳山耶 0.0 12/13 18:40
→ meimei0101:好險有回來~不然石沈大海~有時我在想如果包裹不見或是 12/13 19:15
→ meimei0101:信不見~會不會是上面的拿去偷看~覺得太閃~呵呵~ 12/13 19:17
→ rebbit2:包裹沒有被打開耶,很意外XD 12/13 19:40
→ rebbit2:鳳山那邊學長人都很好,很照顧大家,他在那裏很開心 12/13 19:40
→ rebbit2:上星期才進毒氣室體驗亂噴眼淚口水的感覺~ 12/13 19:41
推 meimei0101:我家的在大坡腳~他說上課好無聊~都在教法律的東西~ 12/13 20:01
→ meimei0101:每週都要考試~說這週有24的人不及格的樣子~考很難~ 12/13 20:02
→ rebbit2:唸法律很麻煩耶@@... 噢還有中坑伙食比較好吃的樣子~ 12/13 20:25
推 meimei0101:我家的跟你家的相反耶~他說中坑的不好吃~但他那沒營站 12/13 21:07
推 ybjo4:我家那隻也在鳳山 12/14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