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iashhis (劈噗哩叭噗哩布!!)
看板GFonGuard
標題[分享] 要注意身體阿~!!!!
時間Sun Dec 13 20:58:39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我男友是忠貞803的
這禮拜回來的時候就說身體不大舒服
結果 今天就發燒了......
趕緊殺去國軍松山醫院掛急診快篩
因為這禮拜一才在部隊裡打了新流感疫苗
護士小姐說 有很大的機會篩出來是陽性反應 囧
結果也是如此.....
看到他燒的昏昏沉沉 全身軟綿綿的
真的讓人很擔心
提醒各位姐妹&阿兵 如果有去注射疫苗
在打完的十天內是 "還沒有" 辦法預防新流感的~!!!
所以 真的要多注意身體健康....
--------
為什麼都最後一個禮拜了才要被隔離阿~!!!(翻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0.13
推 missyou0914:祝你家阿兵早日康復囉 12/13 23:17
推 peorange:別擔心~~希望你家阿兵能快快康復唷 12/14 09:47
推 peoplepower:我男友也是803的...隔離中(握手) 12/14 16:11
推 yvonne77625:sonia美人~祝妳家阿兵身體快快好起來!! 12/15 02:28
→ soniashhis:樓上才是大正妹阿~!!! 12/15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