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我男友是忠貞803的 這禮拜回來的時候就說身體不大舒服 結果 今天就發燒了...... 趕緊殺去國軍松山醫院掛急診快篩 因為這禮拜一才在部隊裡打了新流感疫苗 護士小姐說 有很大的機會篩出來是陽性反應 囧 結果也是如此..... 看到他燒的昏昏沉沉 全身軟綿綿的 真的讓人很擔心 提醒各位姐妹&阿兵 如果有去注射疫苗 在打完的十天內是 "還沒有" 辦法預防新流感的~!!! 所以 真的要多注意身體健康.... -------- 為什麼都最後一個禮拜了才要被隔離阿~!!!(翻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0.13
missyou0914:祝你家阿兵早日康復囉 12/13 23:17
peorange:別擔心~~希望你家阿兵能快快康復唷 12/14 09:47
peoplepower:我男友也是803的...隔離中(握手) 12/14 16:11
yvonne77625:sonia美人~祝妳家阿兵身體快快好起來!! 12/15 02:28
soniashhis:樓上才是大正妹阿~!!! 12/15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