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剛剛接到奇異果來電(用亞太打來的,所以講了17分19秒喔!灑花~~~) 他說明天開始就要鑑測了 我隨口問了:要考哪些啊? 結果得到一長串回答 有3000m、單槓、仰臥起坐、打靶......一堆 大家也幫阿兵們祈禱一下吧! 希望通通都能過關! 他說明天上午考學科,下午是單槓跟仰臥起坐 最近三天應該都不會太操了 接著星期四就要大抽 我家那顆小選時就已經被選走了不用大抽 其他的姐妹們應該很擔心大抽吧? 希望你們的阿兵籤運都很好唷! 祈禱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33.74
seagreen:幫我家那隻祈禱(合掌) 12/13 23:25
windfly:祈禱 昨天漏接電話 看了文章才知道今天開始鑑測 祈禱~~~ 12/14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