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Y 今天 親愛的大熊寶 去南沙了 所以有舉辦懇親的活動 好捨不得 他要去南沙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哭 其實 只有一半的家人去而已 我想每個人的心情都跟我一樣 很複雜 卻又沒有辦法 大熊寶說 不能哭 因為他會更不捨 所以我一直都不哭 懇親 我帶了高雄很有名的炭烤三明治給他 但他偏偏想吃丹丹 一整天都吃不下的我 內心很亂 前一天也沒有睡好 基本上是沒有睡覺的狀況 陪他到碼頭 我以為 我還有機會跟他說到話 但...他就這樣上船了 視線沒有離開過 可是又能怎麼辦呢? 他下車之前 不斷叮嚀 要記得吃藥 記得回診 不要工作太累 早點睡覺 他越說 我越想哭 五點半 他搭上船 這也正式啟航了 宣告 南沙生活即將開始 我深深相信 南沙 是上帝要給他的應許之地 可是 我內心有滿滿的不捨阿 今天懇親 跟以往嘻嘻哈哈的 可是他懂我 知道我好難過 摸摸我的頭 告訴我 很快就回來 可是親愛的 我一個人也會害怕! 大家都在用餐 卻只有我吃不下 一口也沒吃 我硬撐著 回台北 一直到 在搭高鐵的時候 看到一隻訓練中的導盲犬 想要跟他分享 拿起手機 要撥打的時候 這才意識到了 他不在了 手機在我這兒 我有好多事情想跟他說 只能寫信了 現在的他 應該在船上睡覺了 也或許在吃著我買給他的餅乾 又或許 在看我今天寫給他的信 親愛的 我好想跟你說話喔 面對新的生活 充滿挑戰 好希望你在我身邊喔 我沒有在你面前掉淚了 我知道我要勇敢 上一次 他搭高鐵 是因為 要趕回台北看在住院的我 這次我搭高鐵 卻是因為送他上船 這幾個月 我們跟高雄很有緣 懇親...是個催淚的地方 可是 我卻不能輕易掉淚 因為我明白 他看見我勇敢 他才放心阿 南沙的懇親很有趣 但卻也很殘忍 因為懇親完 就要送他們上船 這一別是半年 還是個通訊有點糟的地方 我不知道為什麼 心中有些不踏實 好怕 這半年一去 他就忘了 這個晚上 很難熬 但我仍舊想念 我所親愛的 這是我第二次到南巡局 上一次 是送他去受訓-通資訓 希望下次 就是把他接回來了!! 回到台北住的地方 上星期 還是他陪我搭公車回家的呢 沒關係 我要開始新的生活 等他回來 我所親愛的 晚安 -- 我就是我 I am who I am http://www.wretch.cc/blog/bear5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210
sunmoon:看著你的文章心都酸了起來 加油喔!!!(抱) 12/13 23:49
bear5115:我會的!只是還是會想念>"< 12/13 23:57
ayulovemi:不要哭... 要加油>"< 彼此加油(抱) 12/14 00:04
enovia:加油喔,我是4個月沒見..要相信彼此可以的!就想想工作的事 12/14 00:31
bear5115:我會的 只是今天晚上我想要好好的想想他 12/14 00:32
lucida:bear我們一起加油,我家老大也在船上 我也很想念他~~ 12/14 10:27
bear5115:也是南沙嗎? 12/14 16:52
quibbler:跟南沙比起來...我家那個算什麼東西...原po加油!!! 12/14 17:14
bear5115:樓上阿兵在哪阿? 12/14 18:13
quibbler:東引~@@至少還是個有7-11的地方..... 12/14 18:42
bear5115:真好...我家的只能等船送東西來!! 12/14 22:38